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越來越好之村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越來越好之村晚
圖片來自sina

越來越好之村晚》中國大陸愛情片、賀歲喜劇片,匯集眾多香港明星,導演張一白和謝東燊。[1][2]《新華網》點評其看點就是眾多明星給觀眾拜年的特輯。[3]

劇情

這是一台歡樂的春晚。村炮款爺張譯和粉絲頭子黃覺你爭我奪,春晚的舞台上將出現怎樣的驚喜, 這是一個感人的文學夢。屌斯文青佟大為意外陷入騙局,面對憨直老爹倪大紅望子成龍的殷切盼望,痛並快樂的他將作出什麼驚人之舉, 這是一餐豐盛的年夜飯。追夢小廚王寶強攜嬌俏廚娘王珞丹下鄉學廚、進城開店,還得時刻經受刁蠻大廚梁家輝的考驗。家鄉美食PK饕餮盛宴,他是否順利抱得美人歸。

這是一次搞怪的末日之戀。最酷包工頭郭富城遇上最潮村姑徐靜蕾,舊好重逢,一場難忘的末日狂歡能否讓破鏡重圓?這是一張溫暖的全家福。最美村花吳君如和鑽石老爹吳剛陷入黃昏戀,這對老年「羅密歐與朱麗葉是否能衝破層層阻礙,終成眷屬?這是一個童話般的山村,這是一群歡樂無比的人們,這是一台合家團圓的歡樂村晚。

影片評價

從得到的觀眾反饋來看,這部標着出品號2013年《越來越好之村晚》該片的一大看點就是盤點和戲仿了諸多2012年度社會熱點話題,「村晚好聲音」、非誠勿擾、元芳、《甄嬛傳》等橋段讓觀眾頻贊「亮點超多」。(騰訊娛樂)

穩穩的幸福》MV播出後收穫無數好評。許多網友表示「陳奕迅的歌聲讓我單曲循環十幾遍。」佟大為稱他為靈魂歌手:「他的歌聲總能滲入你的大腦,占據你的內心。」(新浪娛樂)

參考文獻

  1. 港星加盟《越來越好之村晚》熱點話題爆笑賀歲. 網易.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4-02) (中文(簡體)‎). 
  2. 《越來越好之村晚》陣容強大 數「星星」數到手軟. 和訊網.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4-07) (中文(簡體)‎). 
  3. 《越來越好之村晚》歡喜公映 春節賀歲大片五看點. 新華網.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9-14)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