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虞逸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虞逸峯 (英語:Dennis Yu)香港viu TV電視主持人,美國 柏克萊加州大學商科。

履歷

曾經先後在香港有線電視有線娛樂新聞台任主播和now TV主持人的虞逸峯,實在是很多年輕人的借鏡,在美國著名大學畢業的Dennis本來畢業後就過著無憂的辦公室生活,在電視看過一個旅遊節目後就決定讓自己的青春放任,來個大轉變,而這轉變,由本來為自己訂下的幾年,變成現在他的一份固定工作。作為娛樂節目主播,要他訪問國際巨星,可不是像鏡頭面前那麼易如反掌,當中要花的心機作準備好說是自己才知道。好像跟影帝湯漢斯 (Tom Hanks)的一個訪問之中,就因為Dennis做好資料搜集,和Tom Hanks愉快地順利完成。說到在ViuTV的本地工作,Dennis有份的Come On Baby,是和他平常的主持工作不一樣,要讓女神BB們流露出鏡頭以外的真性情,比較像一個真人Show,而當中最多人提及的,是Dennis的調酒功夫,我們眼看Dennis的調酒手勢讓一眾Baby歡天起地,Dennis跟我們說,原來他只是上了些速成班,不過事前就問好女神BB們喜歡的顏色和味道,投其所好,當然,這樣細心的男孩,是女孩子都會喜歡他啦![1] ViuTV藝人虞逸峯(Dennis)早前抽時間返美國「探親」,此行樂而忘返,他笑說:「當年我喺三藩市讀大學嘅,今次都專登返咗去重溫舊夢,去我住嘅宿社同飯堂懷緬嚇。之後我租咗架開篷車由三藩市揸落洛衫磯及拉斯維加斯,今次架『戰車』叫Mustang,其實係我讀書時已經好想揸㗎嘞。我喺被喻為美國最靚嘅公路Highway奔馳,感覺真係好舒服。」身為電影癡的他更趁機到《星光夢裡人》的拍攝熱點Griffith Observatory俯瞰洛衫磯全景,又到拉斯維加斯的Seven Magic Mountains「打卡」兼參觀,相當寫意。[2]

視頻

我們的星級主持 虞逸峯 Dennis Yu

參考文獻

  1. 星級主播兩面睇-Dennis Yu虞逸峯=東網. 2018-07-15 [2019-01-18]. 
  2. 虞逸峯返美國圓夢. 東網. 2018-07-15 [2019-01-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