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

國家 美國

英文名:

Phillips Exeter Academy

學校類型:

美國獨立(私立)學校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英語:Phillips Exeter Academy)位於 美國USA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埃克塞特(Exeter)。[1]

簡介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是一所選擇性很強的男女同校獨立學校,面向 9 至 12 年級的寄宿和走讀學生。學校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的埃克塞特,是美國最古老的中學之一,也是最負盛名的中學之一。

學院創建於 1781 年,是十校聯盟成員之一。學院建校久遠,因其歷史、影響力、財富和學術聲譽,被諸多媒體稱為美國的精英學校之一。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哈克尼斯表」技術。在教室里,您不會找到通常的單人課桌:所有課程都在一張最多可容納 12 人的圓桌會議上進行:教師以討論、指導和指導學生的方式進行授課,不干涉他們自己的意見和表達他們自己的觀點。這種方法可以讓你培養出真正的領導者 - 經理和高層管理人員、政治家和國家領導人、演講者、成功的商人。在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的畢業生中,有一大批當今為全世界所熟知的人,包括:亞伯拉罕·林肯、羅伯特·托德、阿瑟·梅爾、馬克·扎克伯格、保羅·赫列布尼科夫、阿瑟·施萊辛格、 約翰·歐文和許多其他知名人士。儘管享有最高的聲望和知名度的校友名字,但學校非常歡迎任何有能力和有抱負的學生。

高強度的學術培訓、教師的專業精神和成功的教學方法使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的畢業生能夠進入美國和世界上最好的大學,包括常春藤盟校的傳奇大學:紐約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達特茅斯學院、哥倫比亞大學、塔夫茨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耶魯大學、布朗大學、普林斯頓大學。

14 - 18歲學生的教育計劃注重質量,有效地為所選大學做準備,並從大量科目中自由選擇(超過 450 個選項,超過19個知識和科學領域。)。這些科目在多個層次上進行分級 - 從初級到高級,每個學生都能夠根據自己的能力和背景創建最有效的課程。

卓越的學術成就是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的標誌性優勢。在我們課程的每個學科和每個級別,我們都激勵學生培養批判性思維技能並尋求複雜的真理。在哈克尼斯餐桌上通過嚴謹的探究和深思熟慮的討論進行智力探索,培養學生的好奇心、創造力、洞察力、同理心、獨立思考和掌握能力。我們尋求建立一個有意識的學生和成人多元化社區。我們致力於組建一個多樣化的社區,並教授技能、塑造行為、提供資源和培養釋放多樣性豐富性的環境。

參考來源

  1.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