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莫伊塞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莫伊塞斯
Moisés Moura Pinheir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oisés Moura Pinheiro

出生日期    (1979-07-25) 1979年7月25日(44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6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中後衛

莫伊塞斯·莫拉·皮涅羅Moisés Moura Pinheiro,1979年7月25日)是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曾在俄羅斯、葡萄牙歐洲多個聯賽效力,2012年曾效力於中超上海申花[1][2]

莫伊塞斯 出生於米納斯吉拉斯州納努克,他的職業生涯始於 Esporte Clube Vitória,逐漸成為意甲球隊的常客,並幫助球隊連續贏得了兩屆巴伊亞州冠軍。2002 年,他與同盟球隊巴拉那俱樂部比賽,後者在 26 支球隊中排名第 22,險些保級。

莫伊塞斯在 2002 年仍移居俄羅斯,加入了英超俱樂部莫斯科斯巴達克,並在決賽中以 1-0 擊敗羅斯托夫足球俱樂部後贏得了俄羅斯盃,球員打滿了 90 分鐘。 接下來的一個賽季,由於他們在國內錦標賽中的表現不佳,他被允許離開首都,以 190 萬美元的價格簽約了另一支國家和類別的球隊,FC Krylia Sovetov Samara。

最初,莫伊塞斯和他的新球隊開局不錯,他們在聯賽中獲得了有史以來最好的第三名,並在國內杯賽決賽中輸給了 FC Terek Grozny。然而,在五個月沒有拿到工資後,他回到了自己的國家並加入了克魯塞羅體育俱樂部,在那裡他贏得了米納斯吉拉斯州聯賽,並引起了葡萄牙體育俱樂部的興趣,尤其是在他的合同即將到期的情況下;然而,在國際足聯裁定克魯塞羅說服他終止與 Krylia 的合同後,里斯本俱樂部終止了這一舉動,隨後他被禁賽四次,巴西人無法獲得任何兩個轉會窗口的球員。

榮譽成績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