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興利(香港)控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香港興利家具
圖片來自CHAINNEWS

興利(香港)控股,2009年6月22日正式登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簡稱:興利(香港)控股,股票代碼:0396.HK,集團主要業務為設計、製造、銷售及推廣住宅傢具和床墊並擁有自身品牌。
集團成立於成立於1985年,是國內較早從事傢具設計、生產、銷售一體化經營的傢具企業集團之一。集團產品包括臥房傢具、客廳傢具、書房傢具。產品配套齊全,經過多年的持續發展,興利集團已成長為中國最大的民用傢具生產企業之一。
集團已與511家地方傢具經銷商訂立合約,向中國終端消費者推廣其品牌傢具產品,其中約85%的經銷商以獨資形式經營 [1]

品牌定位

「尊典」品牌定位理念源於「尊貴、典雅」之意,標誌取自歐洲古典元素造型,整個形態,穩重富貴、中西合璧,清新脫俗,不同凡響。「尊典家具」是傳統和現代相結合,在設計上將繁瑣的古典家具進行去繁化簡,取其精華部分用現代裝飾手法、環保材料和先進的工藝技術、精雕細琢,既保留了傳統家具上豪華、穩重、高貴、大方的內涵,又滿足了現代人的審美要求。
企業精神:敬業、進取、奉獻。
企業目標:「爭當國內先進,趕超世界水平」。
核心價值觀:產業報國 誠信待人用心做事 客服至上 追求共贏。
辦廠方針:科學管理、從嚴治廠 [2]

參考文獻

  1. 興利(香港)控股,MoneyDJ理財網
  2. 材興利(香港)控股,興利(香港)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