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明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明華
胡明華
原圖鏈接 來自360的圖片
國籍 中國
職業 醫生

胡明華,副主任醫師,出身中醫世家,畢業於武漢大學醫學院,現任杭州同濟醫院灰指甲診療中心主任首席治療專家,先後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漢等醫院從事灰指甲科研與治療30多年,先後在國內外相關權威學術刊物上發表具有較高學術價值的論文10餘篇,工作中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特別對變色型、增厚型、頑固性、多樣性、易傳染性的指(趾)甲病變有獨到見解!

人物簡介

胡明華,祖籍河南洛陽,現居北京。中國當代奇門遁甲實戰第一人,"甲骨奇門"派創始人,知名書法家。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客座教授,先後獲得中國十大堪輿風水實戰策劃師、中國十大奇門遁甲實戰策劃師等稱號。

擅長領域

主攻指甲增厚、變色、分離、渾濁、凹凸不平、甲溝炎、手足癬等疾病

社會職務

科研成果

胡明華醫師參與研發了杭州同濟醫院的灰指甲治療技術--滲透軟化新療法,並且在臨床中廣泛採用這一療法。在實踐中這一療法收穫了獨特的治療效果。

學術成就

胡明華醫師在學術上卓有成就,善於不斷總結和攻克醫學難點,中西醫結合治療灰指甲疾病國際新療法傳承國醫精華,融合現在西醫理念,運用中西醫的辨證理論,驅邪扶正、陰陽雙補、對症下藥、標本兼治等論治,在治療灰指甲疾病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並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運用免疫學、基因學等風靡世界醫學界的新技術,對灰指甲疾病的治療更具針對性和個性化。

學術交流

曾在北京、廣州上海等地多次參加灰指甲高峰會議.積極引進國際最先進的灰指甲疾病診療技術"滲透軟化新療法",參與"滲透軟化新療法"全國推廣與臨床應用計劃研討會,首倡採用全球灰指甲疾病首選高新技術"滲透軟化新療法"進行全面檢查和系統治療,親手治癒數千例不同病因、不同程度的灰指甲疾病患者。在推動灰指甲治療領先技術"滲透軟化新療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論文榮譽

曾在醫療核心專業學術期刊發表論文40多篇;

發表《滲透軟化新療法在臨床上的應用成果》論文榮獲先進醫療成果一等獎

着有《淺析灰指甲疾病的防治》、《灰指甲疾病病因與治療》等專業着作與教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