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終將成為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終將成為你

《終將成為你》是仲谷鳰於《月刊Comic電擊大王》2015年6月號—2019年11月號上連載的漫畫。作者在憑藉短篇漫畫榮獲第21回電擊漫畫大賞金賞後以此作連載出道。日文版由角川書店發行,繁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漫畫曾獲「下一部漫畫大賞」2017年第4名的成績。

簡介

在第1卷的後記中,作者提到原本她就總是在畫女孩子之間的人際關係,所以周圍的人都認為她在畫百合漫畫。某一天,作者在參加某個會場時想到,既然她也喜歡百合,不如認真地畫一次時,她遇到了一位名為楠達矢的編輯。那位編輯提議她在她們家的雜誌上連載百合漫畫,作者想了一下便同意了,之後便在《月刊Comic電擊大王》上開始正式連載本作。

劇集評價

因不明白與人戀愛的心情而感到煩惱的小糸侑,在初中畢業時被要好的男生告白但卻無法給予回應。侑在此時邂逅了學生會成員七海燈子,燈子不論被誰告白都無法喜歡上對方。與燈子有所共鳴的侑向燈子訴說了自己的煩惱,卻反而從燈子那裡聽到了意想不到的話語——「我好像會喜歡上你。」《終將成為你:公式漫畫選集》由結川カズノ、伊藤ハチ、缶乃、タチ、チョモラン、tMnR、原百合子、ヒロイチ、Fly、柊ゆたか、文尾文、深山おから、めきめき、もけ負責描繪,於2018年12月27日發售。 [31] 第2集宣布製作決定,具體出版時間未知。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