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線(花兒樂隊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線(花兒樂隊歌曲) 《紅線》這首歌曲由大張偉作詞,大張偉作曲,花兒樂隊演唱,收錄在於2005年發行的《花季王朝》專輯中。

基本信息

編曲:花兒樂隊

演唱: 花兒樂隊

專輯 花季王朝

和她去遊樂園

一起坐旋轉鞦韆

突然感覺你在身邊

和她逛這條街

櫥窗倒影中浮現

是和你手牽手的畫面

總一遍一遍掙扎而纏綿

愛永遠永遠在昨天

剎那…緣 有你才有那些

剎那…緣 依然緊握紅線

只是那頭的人已遠

和她望着藍天

說着感動的誓言

那曾是獻你的詩篇

和她躺在深夜

閉上眼你就出現

是和你心連心的思念

總一遍一遍掙扎而纏綿

愛永遠永遠在昨天

剎那…緣 有你才有那些

剎那…緣 依然緊握紅線

只是那頭的人已遠

我們坐旋轉鞦韆

我們逛這條街

手牽手的緣

我們感動的誓言

我們心的思念

可是喔……

花兒樂隊簡介 花兒樂隊是1998年2月成立的當時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司手郭陽,後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幸福的旁邊》,樂隊名稱是根據專輯裡《花》這首歌而取。2000年底,樂隊開始進棚製作他們的第二張專輯《草莓聲明》,並於年底推出了首張賀歲EP唱片《平安夜》。2004年樂隊改簽至百代音樂旗下,並且吸收了吉他手石醒宇作為新成員。2008年下半年,吉他手石醒宇離開了樂隊,樂隊於2008年年底舉辦選秀活動來挑選樂隊的新成員。2009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解散。 2020年7月25日,花兒樂隊官微重新發文,申請認證。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