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第100個新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第100個新娘》是2004年的大陸電視劇,都市浪漫劇,由梁德華導演,主要講述了戀人和夫妻間的愛情故事[1]

新娘如玉是韓威的前妻,韓威來祝福,被田依凡美麗、高貴的氣質吸引。 依凡和男友袁小剛已交往了六年,愛情很專一,期許自己成為「非凡」的第一百個新娘。小剛計劃用三年的時間實現自己的理想,要依凡等他。依凡的好朋友朱清是韓威的同事,依凡從小和朱清是鄰居,彼此友誼深篤。這一天,朱清情緒很壞,她到酒吧喝酒,遇上了小剛,兩人喝得醉醺醺,無意識中發生了關係。小剛的理想觸了礁,向依凡求了婚,這時朱清發現自己懷了小剛的孩子。

劇情簡介

尋尋覓覓 覓覓尋尋 每個人都在找尋他的另一片貝殼

每一對戀人或夫妻就像是合在一起的兩片貝殼,貝殼分開了,它會去找尋另外一片。一片貝殼,不見得不幸,兩片貝殼,也未必幸福,幸福的真締是—當它是完整的兩片時,它必需是互相包容、密不可分;當它是單獨一片的時候,它必需珍愛自己、瀟灑自在。

一場浪漫的婚禮,明艷動人的新娘如玉是韓威的前妻,韓威懷着悵惘的心情前來祝福如玉新婚,在婚禮現場中,他認識了籌辦這場婚禮的田依凡,並且被田依凡的美麗與高貴的氣質所吸引。依凡是「非凡婚禮公司」的負責人,她和想她三歲的男友袁小剛已經交往了六年,依凡對小剛的愛情很專一,在為如玉籌辦婚禮的同時,她也期許自己成為「非凡」的第一百個新娘。

小剛雖是個牙醫師,他計劃用三年的時間實現自己的理想,因此,他遲遲不肯跟依凡結婚,他要依凡等他三年。依凡的好朋友朱清是韓威在電視公司的同事,朱清八歲的時候就被父親拋棄,母親因此患有躁鬱症[2],朱清的處境,依凡了解,依凡從小和朱清就是鄰居,長大之後,彼此的友誼更加深篤。

朱清常接到離家多年的父親的電話,一直無法諒解父親的朱清,每一次接到父親的電話時,情緒就失控、歇斯底里起來

這一天,朱清又接到父親的電話,加上同事一些無聊的指控,讓她情緒很壞,她到酒吧喝酒,遇上了小剛,小剛因心情不好,他也喝了酒,他和朱清兩人喝得醉醺醺,而這一醉,卻讓他們在無意識中發生了關係,小剛的理想觸了礁,就在他心灰意冷時,依凡安慰他、鼓勵着他,小剛一時激動,他向依凡求了婚,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朱清發現自己懷孕了,她懷了小剛的孩子。

視頻

第100個新娘 相關視頻

第100個新娘:男子大膽追求愛慕已久的少女,奈何女孩並沒有答應
第100個新娘:牛莉鬧脾氣也這麼霸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