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競技場聖尼各老堂 (卡塔尼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競技場聖尼各老堂
圖片來自blackzerolife

競技場聖尼各老堂(Chiesa di San Nicolo l'Arena)是一座羅馬天主教教堂,位於意大利西西里卡塔尼亞,是西西里最大的天主教崇拜建築之一,實測長105米,過道寬48米,耳堂寬71米,圓頂高66米[1],其歷史可追溯到1669年埃特納火山噴發後,取代舊的文藝復興建築。

詞源

本篤會在卡塔尼亞所建的第一座教堂稱為競技場聖尼各老堂,得名於修士供奉的聖尼各老以及所在的紅沙地。修士們在尼科洛西建立第一所修道院,後來發展為偉大的聖尼各老本篤會修道院。紅沙是熔岩噴發後在高溫下的產物,它的特點使之成為優秀的建築元素,在埃特納建築中使用直到二十世紀

參考文獻

  1. Misure dedotte da Enzo Boschi; Emanuela Guidoboni, et al. Editrice Compositori, 編. Catania terremoti e lave - dal mondo antico alla fine del Novecento. Bologna. 2001: p. 321, figg. 177-178. ISBN 88779426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