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童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童彤
童彤
國籍 中國
別名 童榮慶
職業 歌手


童榮慶(藝名童彤),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電視藝術系。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主修播音主持和廣播電視編導。中國內地女演員。

演藝經歷

在校學習期間,她被評為「優秀學員」稱號。在進入上戲學習之前,童彤曾是一名專業的服裝設計師,由於一次偶然的機緣,她進入上海戲劇學院學習主持與播音,在畢業之前,由於機緣巧合,她參加了多部影視劇的拍攝,之後便成了一名專業的演員。畢業之後,有過一段短暫的大學教師生涯,雖然她熱愛這些和她一樣追着藝術夢的學生,但她更眷戀着演藝生涯。在經過抉擇之後,她還是重返到銀幕前。在工作之餘,她一直喜愛着上戲寧靜而舒適的學習氛圍,她始終覺得上戲的校園生活能夠讓她忘記外面的喧囂與浮躁,所以在學習完播音和主持之後她又重返上戲學習了廣播電視編導[1]

個人生活

旅行和音樂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每年她都會騰出一段時間出去旅行,她覺得大自然的清新和各族風情才能真正豐潤她的工作和生活。

視頻

童彤被折磨的痛苦不安,魔君在童彤身上動了什麼手腳,太可怕了

參考資料

  1. 仙劍5》大陸版配音曝光 陣容豪華,  快科技 201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