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穆拉德二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穆拉德二世,於1421年即位,此時的[[]]奧斯曼帝國在帖木兒入侵的打擊後已實力大減。穆拉德二世首先打敗並殺死了反叛的弟弟穆斯塔法。隨後振興國力,整頓軍備。1430年打敗強國威尼斯。   1443年敗于波蘭兼匈牙利國王弗拉第斯拉夫三世和亞諾什·匈雅提將軍指揮的軍隊。1444年集中4萬軍隊在瓦爾納戰役中打敗了波蘭、匈牙利、瓦拉幾亞聯軍,並擊斃其統帥弗拉迪斯拉夫三世。穆拉德二世又兩次進入阿爾巴尼亞與斯堪德培交戰,在克魯亞保衛戰中受挫。1448年,穆拉德二世率軍在科索沃戰役戰勝了匈雅提指揮的匈牙利軍。隨後侵入希臘。穆拉德二世所處時代,奧斯曼帝國在國力削弱後,遭到了東歐各國普遍的反抗。穆拉德二世指揮了多次著名戰役,有勝有敗。但總的來說,在穆拉德二世的統帥下,土耳其軍隊越戰越強,已經重振了軍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