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來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來了》外文名:사랑이오네요,導演:裴泰燮,編劇:金仁江,主要演員表:金志映、李勳、高世元、李敏英[1]、沈恩珍、朴根瀅。

劇情簡介

恩熙年輕的時候慘遭男友的背叛成為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小孩長大,還被母親強迫以女兒的姊姊身分生活,她以獨特的時尚眼光與手藝開創婚紗設計店;

哈拉婚禮的社長民修意外發現恩熙與未婚妻長得相似,兩人陷入熱戀,當恩熙發現她女兒的親生父親竟然就是民修的姊夫,她是否還有勇氣追求這份愛?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故事以一場婚紗秀開場,在婚紗秀結束後在停車場因為女主角李恩熙(金智英飾)請求男主角羅民秀(高世元飾)幫忙推一下後視鏡兩人第一次相遇,李恩熙對羅民秀只有感謝之情但是在羅民秀的心中卻升起異樣的感覺,因為女主長得十分像男主死去七年的戀人柳愛利。柳愛利是羅民秀當年的未婚妻,在兩人結婚前夕柳愛利因所乘航班迫降,不幸身亡。羅民秀是婚紗館hara的代表,工作細緻嚴謹,戀人柳愛利去世7年一直無法釋懷,始終單身。李恩熙是瑪麗婚紗店的社長,她心地善良又熱心仗義,40多歲但始終沒有男朋友,讓媽媽和妹妹十分擔憂。李恩熙因為工作原因送一名新娘來到hara參加婚禮,她在hara因尋找洗手間迷路,意外碰見了羅民秀,並與其有了短暫不快的交集。隨後,婚禮現場意外出現不名女人控訴新郎的視頻,婚禮現在一片混亂,李恩熙抓住逃跑的新郎並指責他沒良心,混亂之中誤傷羅民秀。隨後,由於在迷路的時候誤闖了廣播室,李恩熙也就成了羅民秀懷疑的對象[2]

第2集劇情

金相浩(李勛飾)表面上跟羅善英(李敏英飾)相親相愛,實則只是為了羅善英父親的公司,背地裡和申多熙(沈恩珍飾)偷情,並被咖啡店的社長吳宇宙(張東植飾)撞見。原來,李恩熙(金智英飾)是一名未婚媽媽,名義上的「妹妹」其實不是她的「妹妹」而是她的親生女兒,並且孩子的父親竟然是羅民秀(高世元飾)的姐夫金相浩,金相浩的原名是琴方碩,在離開李恩熙後才改名為金相浩。羅善英對金相浩的「女兒」和「情人」都毫不知情。金相浩欺騙羅善英說申多熙是他的堂妹,羅善英也因此跟申多熙成為了好朋友,還帶着金相浩去見申多熙。由於李恩熙的手機摔壞了無法接通電話羅民秀就更肯定了李恩熙是破壞婚禮的兇手。在聯繫上李恩熙後,兩個人見了面但因為羅民秀對李恩熙的懷疑兩人起了爭執。生氣的李恩熙不小心把婚紗設計素描冊落在了洗手間的洗手台上並被碰巧也在洗手間的申多熙偷走。最終兇手被證實是廣播室的一名員工,羅民秀也因此知道是自己冤枉了李恩熙並對其感到很抱歉。

視頻

愛情來了 相關視頻

智齒:李勛在紙上寫下請不要批評我,老師看後會心一笑
金星講中國和韓國電視劇的區別,活該人家韓國電視劇那麼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