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別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別離》外文名:明天;一天一夜;愛情24小時;love distance,片長:95分鐘,出品人:甘纓、田京泉、張建農,總策劃:趙明仁,總監製:甘纓,策劃:劉碧楠 、范遠泰、梁時明 、羅蓉,主要演員:張檬 黃閱 卓予童 繆婷茹 王盈凱 索郎尼馬。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梗概

都市的喧囂,生活的浮躁,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你還記得愛情的味道嗎? 如果你在尋覓愛情,在這個爛漫的秋天,靜下來讓我們發現身邊的美麗…… 如果你正經歷愛情,在這個爛漫的秋天,靜下來讓我們重新走過愛的路徑…… 如果你的愛已遠去,在這個爛漫的秋天,靜下來讓我們祭奠曾經逝去的愛情……

影片《愛別離》講述了分別發生在台北、成都、九寨三段唯美的愛情故事

懵懂的台北:小萌(張檬 飾)作為交換生來台灣學習一年,今天是她在台北的最後一天,她和男友、籃球社的死黨小四(王盈凱 飾)在這最後的24小時會經歷哪些愛的考驗?

熱辣的成都:謝小佳(繆婷茹 飾)和李小剛(黃閱 飾)是一對明星夫妻,他們要上一個網絡點擊率極高的綜藝節目《黃金夫妻檔》,恩愛的夫妻秀的背後,沒有人知道兩人已經簽字離婚了。

唯美的九寨:台灣女孩思雨(卓予童 飾)獨自一人來到了四川九寨旅遊,藏族導遊多吉(索朗尼瑪 飾)接待了她,思雨一直忘不了她死去的男友,對男友的思念讓她一直活在痛苦中,為了逃避生活她來到了九寨,路途中她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在多吉的幫助下逐漸走出愛的陰影……

人物介紹

小萌(張檬飾)

作為交換生來台灣學習一年,在台北的最後一天裡,她和男友小四(王盈凱飾)在這最後的24小時會經歷哪些愛的考驗?

張檬,1988年12月29日出生,中國演員,中視協演員工會理事,中華慈善愛心大使,畢業北京電影學院,活躍於影視圈;2007年因與任賢齊合作網遊《誅仙》mv飾演女主角碧瑤而受到觀眾的關注和喜愛,2008年主演《倚天屠龍記》中飾演蛛兒,初露鋒芒,並為日後的發展奠定了基礎。2011年與姚晨等合作電影《武林外傳》、2012年飾演《正者無敵》中封萍、《牽牛的夏天》中的童小夏、《天涯明月刀》中的周婷、《美人無淚》的海蘭珠等角色歷練了張檬的演技,個性獨立要強喜歡天然anslim花草保養的中原美女張檬在2012你那6月又創辦了自己的工作室,張檬工作室,2012年12月29日發布了其第一張EP《檬懂了》,令她獲得了更多的肯定和人氣。2013年,又接拍了《天龍八部》、《陸小鳳與花滿樓》、《鹿鼎記》、《追妻大丈夫》等戲,工作室也向製作方面轉型。2013年7月,張檬作為特別主演參演神話電視劇《古劍奇譚》,而獲得了更多的粉絲。

視頻

愛別離 相關視頻

《愛別離》原來他才是真的壞蛋,竟連皇后都敢調戲!
國產電影未來發展中應該注意的問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