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丹

基本信息

畢業於天津師範大學新聞傳播系廣告專業,在校期間多次參與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中國大學生廣告藝術節學院獎等比賽,並取得優異成績。

畢業後進入正式廣告行業,從事廣告策劃、活動策劃等工作。

2008年參與2008北京國際青年藝術周閉幕式的策劃、執行活動。

2009年負責天津市楊柳青莊園休閒度假村、大柳灘生態度假村的營銷策劃活動,起到了顯著效果2010年師承國內知名影視導演、品牌營銷戰略顧問劉富濤,進一步學習、實踐,參與了諸多國內國際知名品牌的營銷策劃活動。

畢業至今,從事過食品、藥品、服裝、旅遊、汽車、園藝等行業的營銷策劃活動,服務過廣州新郵通信、天和藥業等知名企業品牌,通過不懈努力,短短几年內在廣告行業初露鋒芒,成為廣告界一名潛力新秀。

個人成就

2006年九月至2007年七月備戰高考,取得了全區第一的好成績,所帶班級高三七班也被評為"東城區優秀團支部"。

曾獲首屆東城區青年教師基本功大賽一等獎;北京市青年數學教師優秀課評選活動一等獎;做市級公開課《相互獨立事件同時發生的概率》,獲北京市三等獎。

參與課題"新課程下高中數學重點難點課程教學方式的研究",2010年在全國 "十一五"教育科研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和優秀成果評選中,獲全國一等獎;參與編寫東城區高三年級總複習用書,負責立體幾何部分;參與編寫人民教育出版社2008年7月出版的人教版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析與測《同步解評》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