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灰姑娘的姐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灰姑娘的姐姐》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10年3月31日首播的水木劇,是由金英兆、金元錫聯合導演,金圭烷編劇,文瑾瑩,千正明,瑞雨,玉澤演主演的愛情偶像劇[1]

《灰姑娘的姐姐》一劇以童話故事《灰姑娘》為主線,但主角則換成灰姑娘的其中一個惡女姐姐。講述了充滿仇恨的灰姑娘向繼母和姐姐們報仇的故事

劇情簡介

恩祖(文瑾瑩飾)和母親(李美淑飾)相依為命。母親是一個靠男人為生的女人,總想成為「誰家的女主人」。鬍子大叔張某是母親為她找到的眾多後爸中的一個,嗜酒打人。

看不慣母親被打的恩祖帶着媽媽逃走,但恩祖「卷」走了張某送給母親的大鑽戒。於是張某找了黑道人物來追母女倆。火車上,黑道人物們趕了上來。

在火車的廁所里躲避黑道時,恩祖遇到了出門旅行的女學生具孝善,於是恩祖請孝善幫忙保管鑽戒。恩祖母女被逮住但鑽戒並沒有被拿回。於是,恩祖被留為人質,其母宋江淑被派去找具孝善拿回鑽戒。

具孝善這位釀酒廠的「太子女」家境富有。宋江淑發現自己跟具孝善去世的母親長得很像。具孝善的父親自從妻子去世後就陷入自責。宋江淑的出現讓他認為是上天在給他補救的機會。於是,宋江淑成功帶着恩祖嫁入了具家。

走上康莊大道的宋江淑遇到的第一個危機是她過去的男人張某又闖入了他的生活。恩祖幫她解決了問題。但是,從小到大一直獨占着所有人的寵愛的孝善開始隱隱地對恩祖不滿。加上她一直單戀的東秀也向恩祖告白了感情,孝善終於忍無可忍地爆發了[2]

姐妹倆為了男人和母親展開了一場爭鬥。

視頻

灰姑娘的姐姐 相關視頻

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多年後再見到初戀,兩人的態度太冷漠
灰姑娘的姐姐OS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