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法布里西奧·多斯·桑托斯·梅西亞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布里西奧·多斯·桑托斯·梅西亞斯
Fabríci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Fabrício dos Santos Messias

出生日期    (1990-03-28) 1990年3月28日(34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中場

法布里西奧·多斯·桑托斯·梅西亞斯Fabrício dos Santos Messias,1990年3月28日),簡稱法布里西奧Fabrício),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在效力於日本甲組職業足球聯賽球隊鹿島鹿角

俱樂部生涯

法布里西奧在科林蒂安開始職業足球生涯,他先後被租借卡皮瓦尼亞尼奧伊圖阿諾尤文圖德鍛煉。2011年,他轉會加盟博塔弗戈[1] 7月份,法布里西奧轉會至葡萄牙足球甲級聯賽球隊樸迪莫倫斯[2] 他在8月21日波蒂蒙尼斯客場2比0擊敗莫雷倫斯的聯賽中第一次代表樸迪莫倫斯出場。他在葡萄牙盃第二輪樸迪莫倫斯3比0擊敗低級別球隊索倫斯中打進加盟球隊的首個也是唯一一個進球。2012年1月, 法布里西奧租借加盟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杭州綠城一年。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