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沒有承諾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沒有承諾的愛

《沒有承諾的愛》是由李力安執導,黃聖依、朱孝天、何潔、林好、韓棟、楊子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以都市社會為背景,講述了兩位不同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富二代繼承者之間的故事。

簡介

一位是不願繼承億萬家業的韓嘉琪,一位是面臨家業破產的大家閨秀林佳敏。二人在回家的火車相識,等待他們的將是不同的命運。林佳敏站在父林孝宗的遺照前,繼母拿着父親生前的債務欠條將其趕出家門,與此同時韓嘉琪與爺爺頻頻發生不愉快。在艱難的生活中,林佳敏遇到董事長的暗中幫助,憑着自己的能力走到集團的領導者位置,林佳敏為了報答董事長極力挽回不想繼承家業的韓嘉琪。二人從矛盾到默契,韓嘉琪發現自己深深愛上了林佳敏這個堅強,美麗,善良的女孩。林佳敏一次次拒絕韓嘉琪的愛意時,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韓嘉琪。韓嘉琪用9999朵玫瑰表達出的真誠摯愛感動了林佳敏。

劇集評價

該劇圍繞一位世家出身的「富二代」公子展開,在他身邊圍繞了一大群男男女女,幾乎都是想從這位富家公子身上謀取利益。林好飾演的盧婧在劇中是一個清純靚麗的女孩,心地單純善良,十分惹人憐愛。但無奈的是戲裡的母親是一位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在她的運籌帷幄中女兒被安排與那位「富二代」相處,以便培養出感情,將來順利嫁入豪門。林好出演的角色是名副其實的「乖乖女」,儘管看不慣母親的種種做派,還是言聽計從,不忤逆母親的心意。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