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漢斯耶爾格·謝倫伯格 (Hansjorg Schellenberg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漢斯耶爾格·謝倫伯格 (1948年 - ) 出生於慕尼黑,6歲開始學習長笛,13歲改學雙簧管。1967 - 1971年就讀於慕尼黑音樂學院,隨曼福雷德·克萊門特學習雙簧管,畢業後在達爾姆斯泰德(城市)跟隨雙簧管大師海茵茲·霍利格爾學習了一段時間。1965 - 1972年期間在德國贏得了多項國際比賽的金獎。1972 - 1974又拜雙簧管名家海爾馬特·溫斯徹曼為師繼續學習。

1971年謝倫伯格進入科隆廣播交響樂團擔任代理首席,1975年被指任為該團的獨奏演員。

1981年謝倫伯格又被柏林藝術學院聘為雙簧管教授。他是當今世界上最顯為人知的雙簧管演奏大師,備受世人的關注。

  謝倫伯格除擔任柏林愛樂樂團的雙簧管首席和在柏林藝術學院任教外,還積極參加室內樂活動和演出,在諸多室內樂團中成為舉足輕重的人物。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