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畢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畢凌
出生 1996年7月
國籍 中國
別名 嘟嘟
知名於 《星光大道》國慶特輯《我帶家人上大道》的節目。


畢凌(譯音: Billing ),是畢福劍的女兒,乳名嘟嘟,1996年7月出生,8歲的時候移居加拿大,就讀於加拿大的學校,2014年10月參加《星光大道》國慶特輯《我帶家人上大道》的節目。


簡介

2014年10月07日,網友「長春國貿」通過個人博客曝光了一組央視名嘴畢福劍女兒的照片。據長春國貿透露,畢福劍的女兒名叫畢凌,乳名嘟嘟

1996年7月出生。

嘟嘟8歲的時候就隨母親移居加拿大,目前正在加拿大讀書。從照片上看,畢凌繼承了父親畢福劍的一雙丹鳳眼,網友也紛紛留下評論調侃「一看就是親生的」。[1]



首度曝光

2014年10月的十一國慶節中,央視的《星光大道》國慶特輯《我帶家人上大道》中,畢姥爺畢福劍的女兒首度曝光在大家的視線中,公開亮相,在視頻中,畢凌親切的給大家打招呼,與此同時還不忘調侃和抱怨一下自己的老爸,說別人都叫自己的爸爸為姥爺,這讓自己的心情很不好。 [2]


人物經歷

網友「長春國貿」通過個人博客曝光了一組央視名嘴畢福劍女兒的照片。據長春國貿透露,畢福劍的女兒名叫畢凌,乳名嘟嘟,1996年7月出生。

2005年的8月, 在那一期的《星光大道》中,一個會講一口流利英語的小女孩意外地被嘉賓付笛聲推到了鏡頭前。[3]

當畢福劍裝模作樣地問小女孩:「哪來不會說國語的女孩?你為什麼跑這兒來?」小女孩燦爛地笑着,大聲回答:「你是我爸爸!」。當時的嬌嬌才9歲,一直跟媽媽生活在澳大利亞,因為放暑假回到北京,一直纏着要進演播室,要看爸爸錄節目。

付笛聲很喜歡這個皮膚黝黑、活潑可愛的孩子,在輪到他這個嘉賓說話的時候,就把這個小女孩推了出去。嬌嬌表現十分活躍,她跑到舞台上載歌載舞,還把父親拉到台上,靠着眼神默契地和他做搭檔,一老一少,珠聯璧合,引發現場的陣陣喝彩聲。


人物印象

視頻中的,畢凌可愛的給大家用表情和動作表現出了自己的心情,從口才和動作來看呢,畢凌還是很像老爸畢福劍的,但是就長相來說,畢凌根本不好看,和爸爸畢福劍一樣,有一雙細長的眼,髮型也不太適合只有18歲的畢凌,而畢凌的身材更是可以用乳名來形容,「胖嘟嘟」的傻啊。[4]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