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德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德福(國民黨)
Lin, Te-Fu
個人資料
出生 (1953-10-23) 1953年10月23日(70歲)
新北市
政黨 中國國民黨

林德福 ( (1953-10-23) 1953年10月23日(70歲)),國民黨政治人物,出生於台灣新北市。擔任立法委員、曾任親民黨立委、永和市長等。


軼事

  • 2006年因為反對扁宋會,林德福與時任立法委員孫大千李永萍陳志彬一同宣布加入國民黨。
  • 林德福公開力挺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保證永和贏5萬票』。
  • 林德福語重心長地表示:「洪秀柱是惟一人選,她的心胸、氣度,可以帶領藍軍衝破困境,中國國民黨面對2016苦戰,只有團結,才有機會贏!」[1]
  • 林德福基於凝聚黨內團結氛圍及挺柱情誼,毅然開出第1槍:「於公於私,這都是我必須說的,應該做的事。」林德福娓娓道來,他與洪秀柱這段長達26年的政壇姊弟情誼。
  • 林德福透露,打從柱柱姐順利當選第1屆立委之後,他就成為忠實「柱粉」,不管他在市民代表、代表會副主席、市長一路轉戰到立委,這一路走來26個年頭,他認識的洪秀柱始終如一。

爭議

  • 2016年11月7日,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是否合理,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7日邀請法務部長邱太三進行報告及備詢。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質詢時質疑,陳水扁稱拍攝他的麵包師傅有「深藍的心態」,這是否涉及公然侮辱? [4]
  • 2016年6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週一初審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8日將確認週一議事錄,國民黨發動甲級動員到場杯葛,現場爆發推擠衝突,召委陳其邁宣布散會後,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衝向主席台摔麥克風,痛罵陳其邁「他X的什麼爛主席!」
  • 2017年11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審查客委會預算,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列席準備用客語報告時,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抗議現場有人會聽不懂,因此不准李永得用客語報告,引發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批評「回到戒嚴年代」,對此林德福反酸,以為要讓所有人聽得懂客語才是最大尊重。
  • 2017年9月立委黃國昌今在網路上看到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嗆網友不懂國體法,晚間在自己臉書分享這串留言,還酸,「我不禁自我反省是否懂法律」,想了「87秒」他決定跟林德福對決。

視頻

沒準備好?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被反空汙辯論問倒,55秒沉默好尷尬

公投舉辦電視辯論會,這回談到了深澳電廠問題,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指稱,深澳電廠急喊卡肯定有政治考量,沒想到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也反問了,在野黨曾這樣反對過嗎?這一問,讓林德福當場尷尬,12分鐘辯論會,55秒話都說不出來。[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