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炳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炳然,曾參加"DQ達人"校園青春大賽,獲得"最具青春活力"獎。19日晚"30進20"的比賽中,以一首"少女版"的《癢》成功晉級。有傳聞說,唱功不佳的李炳然是因為有深厚的"背景"而搶走了當晚被淘汰的王允熙的晉級名額。

個人簡介

英文名:Bena

曾用名:李澳涵

昵 稱:小餅餅

性 別:女

籍 貫:瀋陽

生 日:7月28日

星 座:獅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3cm(不知道還會不會長個兒)

體 重:這個數字我相信會持續下降的!

曾就讀學校:瀋陽市和平區和平大街第一小學、瀋陽市第七中學、瀋陽市27中

語 言:漢語 英語(還準備學習很多…)

職 業:目前是學生,以後還不定呢…愛奇藝主播。

專 長:表演,主持,唱歌,跳舞,找好吃的…我好全能啊!!

興趣愛好:看小說,吃零食,一邊看小說一邊吃零食…哈哈

性 格:很慢熱,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很安靜,熟了之後會覺得我很狂野…哈哈很隨和!脾氣好!

對自己的評價:這個小妞子很有發展!!

人生格言: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口頭禪:叮 好吧好吧!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我,眼皮,小熊(後兩者皆為人類的好朋友…)

粉絲暱稱:酥餅

粉絲代表顏色:粉嫩粉嫩的小粉色!

粉絲代表物品:各種餅

最喜歡的顏色:粉粉粉,黃黃,白

最喜歡的花:香水百合

最喜歡的食物:抹茶紅豆麵包、餅乾、冰淇淋、巧克力…大愛芝士蛋糕!!

最討厭的水果:榴蓮!

最害怕的動物:四害!!

最喜歡的影星:茱莉亞羅伯茨

最喜歡的歌手:Rihanna,Justin bieber,羅志祥(最愛)…嘻嘻

最想去的地方:愛琴海

最喜歡的飾品:各種蝴蝶結…

最出名的歌曲:暫時沒有自己的單曲

所獲榮譽

DQ達人校園偶像大賽"最具青春活力獎"

2010青海衛視"花兒朵朵"全國地面20強

參加比賽

2010年4月23號,由青海衛視和湖南經視舉辦大型女性類選秀活動"花兒朵朵"晉 級賽第二場50進10的比賽依舊在瀋陽電視台600平米演播廳進行。經過了前一天的磨合調整,現場節目錄製更加流暢和具有看點。50位選手進入狀態很快,現場觀眾情緒高漲,甚至吸引了大批瀋陽電視台本來已經下班的主持人和編導前來觀看。最後莫龍丹等10位選手幸運的拿到了前往長沙的另外10張門票。

當晚的開場秀是在she的《shero》中開始的,50位選手懷抱吉他,搖滾架勢在一開始就high翻全場。而接下來10組選手在不同造型和歌曲的編排下一一登場,放下淘汰包袱的女孩們,把"花兒朵朵"當成了一個盛大的party,演唱投入,活力十足。其中第三組戴瀠萱張譯丹王丹妮劉妍劉旭載歌載舞的《groove coverage》更是得到了評委的鐘愛,沈黎暉直接讚譽說5人可以直接組合出道。而5人中的前三位最終也進入到了瀋陽唱區的2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