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太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太善
原文名 이태선LeeTae-Sun
出生 1993年7月16日
韓國
國籍 韓國
職業 演員

人物介紹

李太善(이태선),1993年7月16日出生於韓國,畢業於慶熙大學戲劇電影系,韓國男演員。 2016年,出演勵志青春劇《戲子》,從而進入演藝圈。2017年,出演懸疑劇《機智的監獄生活》。2018年1月8日,出演法律劇《金裝律師》;同年,主演青春校園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2019年,出演的愛情奇幻劇《德魯納酒店》和家庭劇《愛情是美好的人生是精彩的》相繼播出。2020年,參與真人實境秀節目《RUN》。2021年,主演的都市愛情劇《鄰家魔女J》播出。 1993年7月16日,李太善出生於韓國。初中一年級時,李太善曾在美國學習了大約三個月的時間,高中一年級時,和朋友們去劇院體驗,因而對表演產生了興趣,於是決定從事戲劇和電影方面的工作,大學時就讀於慶熙大學戲劇電影系。 2016年4月20日,與池晟、李惠利等共同出演的勵志青春劇《戲子》在SBS電視台首播,飾演戲子樂隊貝斯手羅延秀。 2017年3月9日,與金瑟祺、安孝燮聯袂主演的奇幻愛情劇《戒指女王》在MBC電視台首播,飾演暗戀牟蘭熙的青梅竹馬卞泰賢;11月22日,與朴海秀、鄭敬淏等共同出演的懸疑劇《機智的監獄生活》在tvN有線電視台播出,飾演高中時期的金濟赫。 2018年1月8日,與李正信、李烈音等合作出演的愛情奇幻劇《操心》在韓國OCN電視台月火檔首播;4月25日,與張東健、朴炯植等聯合出演的法律劇《金裝律師》在KBS2電視台水木檔播出,他在劇中飾演精英律師徐辯;7月27日,與林秀香、車銀優等聯合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JTBC有線電視台金土檔播出,飾演都炅錫的好友徐柳鎮。 2019年7月13日,與李知恩、呂珍九等共同出演的愛情奇幻劇《德魯納酒店》在tvN電視台首播,飾演已滅亡的高句麗的後代延宇;9月28日,與薛仁雅、金宰英等合作出演的家庭劇《愛情是美好的人生是精彩的》在KBS電視台周末檔播出,飾演少年院出身的有前科少年犯姜時月。 2020年1月2日,與池晟、姜其永、黃熙共同參與的真人實境秀節目《RUN》在tvN電視台播出[3-4];1月10日,參與的籃球體育綜藝節目《Handsome Tigers》在SBS電視台播出。 2021年6月4日,與朴智妍、張義秀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鄰家魔女J》在Watcha平台播出,飾演化妝品公司CEO李宇彬。

在一組照片中,李太善展示了各種姿勢和表情,或用微眯的眼睛擺着姿勢,或用燦爛的微笑看着鏡頭,李太善呈現出了從瀟灑到成熟的不同特質。他不僅是演員,還是一個充滿魅力的人(朝鮮日報、YTN評)。 李太善通過不同樣貌和反差演技來展現自己,從勵志青春劇《戲子》中天真無邪的單身父親,到懸疑劇《機智的監獄生活》中溫暖友善的男朋友,再到法律劇《西裝革履》中優秀的律師,他憑藉穩定、細膩的演技和情感表達,獲得了觀眾的認可(Sports Donga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