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軍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軍澤(英語:Steven Lee Kwan-chak,1983年11月12日-),前公民黨成員,前香港觀塘區議會淘大選區議員。李軍澤2016年起任職議員助理,參與地區發展事務,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出選淘大選區並成功當選,成為觀塘區議會議員,天主教徒。

聖靈降臨節,亦稱五旬節[1]。據《聖經·新約全書》載:耶穌復活後第50天差遣聖靈降臨,門徒領受聖靈後開始向世界各地傳布福音。教會規定每年復活節後第50天為聖靈降臨節[2]。基督教多數教派不守此節。

簡介

李軍澤出生於香港,在九龍灣成長,是一名天主教徒,2016年任職於觀塘區議會畢東尼議員辦事處,開始參與地區發展事務,其後擔任香港立法會議員譚文豪的助理,同時兼任公民黨的地區發展主任。2019年,李軍澤以嘉賓身份出席時事節目,參與討論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對香港社會的影響,併到曾經發生襲擊事件的連儂牆視察及帶領居民爭取權益,其後於同年11月參與香港區議會選舉(淘大選區),獲得六成多選票成功當選。2021年4月13日,李軍澤透過社交平台宣布即日起退出公民黨,他表示自從參與黨內退修會後,認為自己與公民黨的意見「大相徑庭」,因此決定退黨,往後專注地區工作,以改善居民的生活質素為大前題。

視頻

李軍澤 相關視頻

天主教新教宗出爐!首位來自南美洲
游中國三大天主教聖地之一的聖母山,爬山的過程像極了我們的人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