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曼紐爾·蘭奇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曼紐爾·蘭奇尼
Manuel Lanzini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anuel Lanzini

出生日期    (1993-02-15) 1993年2月15日(31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69米(5英尺6 12英寸)

位置     中場

曼努埃爾·蘭奇尼英語:Manuel Lanzini,maˈnwel lanˈsini|am,1993年2月15日)是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效力英超球會韋斯咸[1]

效力於英超俱樂部西漢姆聯和阿根廷國家隊的攻擊型中場。 他之前曾效力於河床隊和弗魯米嫩塞隊。 他被認為具有良好的運球技巧,以及良好的加速、視野和躲過防守者的能力。 他被暱稱為「La Joya」(「寶石」)。

Lanzini 保持著 Superclásico 德比中最早進球的榮譽,比賽開始僅 43 秒。

榮譽

球會

富明尼斯
河床競技

國家隊

阿根廷

個人

參考資料

  1. Lanzini set to join West Ham on loan. www.foxsportsasia.com. [7 July 20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年9月24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