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貝爾曼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斯貝爾曼學院


斯貝爾曼學院是一所位於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的學院,面積32英畝,有本科生2100人。由哈利特·E.伊萊斯和索非亞·B.派克德建立於1881年,是一所女性學校。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斯貝爾曼學院 成立時間 1881年
類 型 女性學校 面 積 32英畝


學校簡介

斯貝爾曼學院是一所位於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面積32英畝,有本科生2100人。由哈利特•E.伊萊斯和索非亞•B.派克德建立於1881年,是一座女性學校。

佐治亞州

佐治亞州是密西西比河以東面積最大的一個州,在50州內列第21位。海岸線長約200公里。海灘上有高大的燈塔,以示附近有淺灘。全州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北部的藍嶺山脈以及嶺谷高原,均為阿巴拉契亞山地的組成部分。藍嶺山脈的布拉斯敦峰海撥1458米,為境內最高點。往南為皮德蒙特高原。再往南越過橫貫東西的奧古斯塔河、米利奇維爾河、梅肯河、哥倫布河等瀑布線而下降到沿海平原。境內約有一半河流注入大西洋;其餘河流多數流經亞拉巴馬州和佛羅里達州而注入墨西哥灣。奧克弗諾基沼澤位於該州南部與佛羅里達州交界處,為著名的獵熊之地。

熱門專業

非洲猶太人及世界,美術,生物化學,生物,化學,兒童發展,對比婦女研究,計算機科學,戲劇與舞蹈,經濟學,教育學,工程,英語,環境科學,法語,

外國語研究,歷史,人文服務,數學,音樂,哲學,物理學,政治科學,心理學,宗教研究,社會學與人類學,西班牙語等。

學校特色

是一所學術卓越的女子學院。

世界歷史上接受黑人最多的學院。

第一所投入女性研究的黑人院校。

曾獲得國家級榮譽,在媒體每年進行的排名中名列前茅。

一經錄取,學生不分種族,性別,膚色,國籍,或者身體是否有殘疾等

入學要求

、OEFL分數線:500

SATmid50%:Verbal510~600,Math50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