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怪俠歐陽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怪俠歐陽德》是由本山傳媒、千乘影視、崇遠傳播聯合出品。由林添一執導,小瀋陽李晟林江國、孫耀琦、王偉、李進榮、趙本山等聯袂主演的古裝輕喜劇[1]。該劇講述了清朝康熙年間,怪俠歐陽德用各種奇怪的方法來剷除邪惡之徒,並在行俠仗義時認識了有着同樣抱負、武功高強、性情剛烈的黃天霸、楊香武等人的一系列故事

劇情簡介

清初,西洋神父馬德賴奉羅馬教皇之命來華,挑動廣西西路天王紫面迏摩僧白起龍謀范叛亂。為了維護中華尊嚴,康熙大帝欽派禮部尚書彭朋平息叛亂。在去往廣西的途中,白起龍派出殺人多路刺殺欽差彭朋,然彭朋在江湖聲譽極佳,引得一群江湖俠客丈儀幫忙,前來護送,這其中便有怪俠歐陽德。一路之上,驚險萬分,在歐陽德等人的幫助下,欽差彭朋不僅順利達到了廣西,並組織當地官軍,一舉剿滅了白起龍一夥。

奇人歐陽德穿怪服,說怪話,懷怪藝,行怪事,又用奇怪兵器剷除邪惡之徒,人稱「怪俠」。福郡王為掩飾兒子淳貝勒的惡行,請來扶桑忍者追殺了解真相的秋官,秋官逃命時跑進一間破茅屋。正當忍者準備對秋官不利時,手持旱煙杆,反穿皮襖,頭戴瓜皮帽,倒騎着木驢的怪俠歐陽德出面解圍。陰險狡詐的福郡王爺又派了一位扶桑女忍者「花九娘」前去暗殺秋官,歐陽德出面保護。彭朋到達三河縣上任後,不畏權貴,秉公執法,怪俠歐陽德帶領楊香武、黃天霸等一班俠客協助彭朋懲惡除奸,斷案破案,大快人心[2]

第1集

在林間薄之中,帶子狼秋官抱着小孩拚命的往前跑,但在樹叢之間的忍者也隨之在後,就在秋官跑進一間破茅屋時,迷路的彭朋(三河縣縣令)、彭興(彭朋跟班)也到此破茅屋,不料被秋官誤會以為這兩個人是來追殺他的人,而在此時真正追殺秋官的忍者也到了茅屋外,當忍者正準備對秋官不利時,手持旱煙杆,反穿皮襖,頭戴瓜皮帽,倒騎着木驢的怪俠歐陽德出面解圍。歐陽德問起秋官為何被追殺的經過,秋官陷入痛苦的回憶當中。

視頻

怪俠歐陽德 相關視頻

怪俠歐陽德:歐陽德實力救皇上,這木驢竟能飛天還能放炮!
怪俠歐陽德: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