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國科技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國科技博物館(德語:Deutsches Technikmuseum Berlin)是一個位在德國柏林的科技博物館,成立於1982年[1]

中文名稱:德國科技博物館

外文名稱:Deutsches Technikmuseum Berlin

類 別:科技博物館

地 點:德國柏林

館藏精品:鐵路運輸 Spectrum

成立時間:1982年

展館概要

德國科技博物館陳列了大量歷史上的科技產品。該博物館主要的展示重點是鐵路運輸,但也有許多種類的工業技術展示。近年該博物館也有海洋與航空展示區。博物館也有一個稱為 Spectrum 的科學中心。

2002年3月15日,電腦先驅康拉德·楚澤的特展開放,其中包含Z1電腦的複製品。

德國科技博物館位於柏林克羅伊茨貝格區,它的建築曾經是恩哈特車站貨運場的一部分。在柏林電視塔上可以看到該博物館建築上著名的C-47運輸機,而該運輸機是以向柏林-滕珀爾霍夫機場降落的姿勢放置。

展品簡介

德國科技博物館有許多相當有歷史價值的展示品,其中有大量的鐵路車輛和航空器,例如Bf 110戰鬥機、高射炮、Ju 87俯衝轟炸機和V-1導彈。近年也展示了馬蒂亞斯·魯斯特在冷戰期間飛到莫斯科並降落在紅場的塞斯納C-172(紅場事件)。

德國技術博物館(Deutsche Technik Museum)擁有科學中心光譜,展示了超過25000平方米的交通、通信、生產和能源技術的文化歷史。在總共14個展覽部門中,技術相關方以清晰的方式,以許多原始物體了解交通、通信、生產和能源技術。

視頻

德國科技博物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