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彼得羅夫斯基體育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彼得羅夫斯基體育場
圖片來自nihaowang

彼得羅夫斯基體育場(俄語:«Петровский»)是一個有眾多建築組成的體育中心。是其中的「大體育競技場,是聖彼得堡澤尼特足球俱樂部主場,也是通常所指的「彼得羅夫斯基體育場」。[1]

體育中心也包含另一個小足球場, 叫做小體育競技場(俄語:Малая спортивная арена,簡稱МСА)。

在2008年,МСА被用作許多聖彼得堡低級別聯賽的主場:聖彼得堡迪納摩足球會聖彼得堡澤尼特二隊以及摩爾曼斯克北方足球會。整個體育中心坐落在彼得格勒的一邊,聖彼得堡城中的彼得羅夫斯基島上。彼得羅夫斯基島是涅瓦河上的一個小島,和周圍的克列斯托夫斯基島彼得格勒島之間有多座橋樑相連。

觀眾容量

大體育競技場現在可以容納21405名觀眾觀看比賽。

歷史

在這個地點的第一座體育場由捷克建築師 Aloise Wejwoda設計,建造於1924-1925年之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體育場被徹底摧毀。1957年到1961年 ,體育場被建築師N.V. Baranov, O.I. Guryev 以及 V.M. Fromzel完全重建. 在當時,體育場的容量是33000個坐席。在198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之前,彼得羅夫斯基體育場經歷了主要設施的重建和修繕。

自從在彼得羅夫斯基體育場舉辦的1994年的友好運動會之後,這座體育場開始被全世界所熟知。 當時, 在主要設施重建後,球場的座位數調整為設計更加舒適的21405個坐席。所有坐席都是由防水的耐用塑料做成的。依據座位區域和距離球場遠近的不同,座位有不同的顏色。

現在

聖彼得堡澤尼特現在把彼得羅夫斯基體育場作為球隊的主場。

除了體育比賽, 體育場也經常舉辦音樂節,娛樂項目,以及節慶時的娛樂場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