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彼得·戴曼迪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彼得·戴曼迪斯

圖片來自geniusnetwork

彼得·戴曼迪斯英語:Peter Diamandis,1961年5月20日),生於布朗克斯,紐約。是一名企業家作家工程師。他是X Prize Foundation的聯合創始人、奇點大學執行董事長和紐約時報暢銷書《富足:解決人類生存難題的重大科技創新》的共同作者。

生平

彼得·戴曼迪斯博士是X PRIZE基金會的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該基金會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在設計和推出大型獎勵獎以推動為人類利益取得重大突破。該基金會以1000萬美元的安薩里X獎私人太空飛行獎和1000萬美元的進步汽車X獎(每加侖100英里等價汽車)而聞名,目前正在推出探索、生命科學、能源和教育方面的獎項。 彼得·戴曼迪也是商業空間領域的國際領導者,他創立並運營了該部門的許多領先創業公司,包括零重力公司、火箭賽車聯盟和太空冒險公司。 彼得·戴曼迪是矽谷的奇點大學聯合創始人兼主席,與美國宇航局、谷歌、歐特克和諾基亞合作,就如何利用指數技術和激勵創新來顯著加快其業務目標向世界頂級企業提供諮詢。 彼得·戴曼迪博士就讀於麻省理工學院,在那裡他獲得了分子遺傳學和航空航太工程學位,以及哈佛醫學院,在那裡他獲得了迪亞曼迪斯博士的個人座右銘: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是自己創造它!

著作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