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婉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婉如

早年生活

張婉如祖籍河南在4月12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專長有表演、唱歌、舞蹈、游泳等。

事業

中國大陸青年影視演員,作品有《梅花檔案》和《城市英雄》等。 平面廣告代言人,作品有李寧服裝、瑞士糖、迪莫珠寶、婷美護膚品、健康之友、中國服裝。 電視廣告代言人,作品有商務通、匯源果汁、中國移動、康師傅、公益廣告、好麗友、奧迪T.T跑車、奧迪、「迪默」珠寶、中國聯通。

潑墨門事件

沈國軍與張婉如夫婦,因有網友猜測沈國軍捲入章子怡潑墨門而備受關注。

張婉如的先生

張婉如的先生 - 沈國軍先生是寧波人,從事建築業,以購併起家。中國銀泰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2007年風雲浙商人物。胡潤百大富豪、銀泰系掌門人,身價百億。其名下地產有:銀泰百貨、雍和家園,泰悅豪庭,銀泰中心,柏悅大酒店等,其中「銀泰中心」為北京第一高樓,為北京CBD地標。

獎項

張婉如在「高峰傲」商業地產榮獲菁英獎鼓勵。 在生活中,她把熱衷消費的習性轉化成事業的動力,成功把銀泰in品牌帶入成都,讓越來越多的成都人不再捨近求遠取道香港而將藝術引入商業,在自己的in品牌中展開一幅色香味意濃的「精品上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