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別赫捷列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別赫捷列夫照片來自hroniki.org

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別赫捷列夫(俄語:Владимир Михайлович Бехтерев,1857年1月20日-1927年12月24日),俄國神經生理學家和心理學家。

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別赫捷列夫世界著名的神經病理學家,精神病學家,生理學家,國家心理神經學家的創始人,於1857年2月1日出生在Vyatka省的Sorali村。

專業的選擇受到別赫捷列夫所患疾病的影響,精神障礙。因此,在Imperial Medico-Surgical Academy,別赫捷列夫選擇以高級課程神經和精神疾病為方向。隨後,他參加了1877年至1887年的俄土戰爭。

1881年,[[弗拉基米爾·米哈伊洛維奇(Vladimir Mikhailovich)]就「某些形式的精神疾病的體溫臨床研究經驗」這一主題為醫學博士學位辯護,並獲得了私人醫生的稱號。

喀山大學精神病學系工作多年後,別赫捷列夫於1893年擔任帝國軍事醫學院精神和神經疾病系的主任,他還成為臨床軍事醫院心理疾病診所的主任。

在 1899年別赫捷列夫當選為軍事醫學科學院院士,並被授予俄羅斯科學院的一枚金牌。短時間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擔任學院院長。

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別赫捷列夫主動創建了心理神經學研究所,並且由於他在1911年的努力,該研究所的第一批建築物出現在涅夫斯基大門後面。不久,他成為該研究所的主席。

別赫捷列夫積極參與公共生活。1913年,他參加了著名的政治上「Beilis案」。在別赫捷列夫的演講之後,主要被告被無罪釋放,對他的案件的審查作為第一次法醫心理和精神病檢查進入了科學史。

這種行為引起了當局的不滿,很快別赫捷列夫被學院,婦女醫學研究所解僱,並且未被批准擔任神經心理學研究所所長的新任期。

V別赫捷列夫從事精神,神經,生理和心理問題的重要研究,而在他的方法中,他總是專注於對大腦和人類問題的全面研究。多年來,他研究了催眠和建議的問題。

蘇維埃政府的支持使他在新的俄羅斯擁有相對體面的生存和活動。他在人民教育委員會工作,創建了大腦和心理活動研究所。然而,與政府的聯盟是短暫的。作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和獨立的人,他是該國的極權主義體系。1927年12月,弗拉基米爾·米哈伊洛維奇突然去世。有大量證據表明死亡是暴力的。

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貝克特列夫的灰燼在科學家的紀念博物館裡被保存多年,於1971年被埋葬在沃爾科夫公墓的Literatorsky人行橋上。著名的俄羅斯雕塑家M.K. Anikushin是墓碑的作者。

弗拉基米爾·米哈伊諾維奇·別赫捷列夫的名字是Psychoneurological Institute,它所在的街道也以偉大的科學家的名字命名。這是別赫捷列夫的紀念碑。

相關影片

Тайна академика Бехтерева
Бехтерев Владимир Михайлович
Академик Бехтерев о душе
ВЛАДИМИР БЕХТЕРЕВ

參考資料

  • hroniki.org [1]

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