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建龍鋼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建龍鋼鐵
圖片來自liepin

建龍鋼鐵控股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山西省運城市聞喜縣,經營領域涉為黑色金屬冶煉和壓延加工業、資源、金融、兒童教育、地產等行業。前身「海鑫鋼鐵集團有限公司」。[1]

公司理念

建龍鋼鐵秉承「誠信、共贏」的經營合作理念,與鋼鐵產業鏈上下游優質企業通力合作,共謀發展。先後與IBM、西門子、高盛、台灣中鋼、中化國際、中鋼集團、五礦集團、一重集團、太原重機、陝鼓集團等國內外一流企業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品牌、資源、資金、市場等方面形成優勢互補,提升了市場競爭優勢。建龍鋼鐵先後與澳大利亞和巴西等國的大型礦業集團以及中鋼集團和五礦集團等簽訂了長期供礦協議,提高了企業自身競爭力與抵禦市場風險的能力。

自1999年企業成立以來,建龍鋼鐵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年銷售收入由1999年的2.43億元增長至2006年的228.92億元,增長94倍;上交稅金由0.18億元增長至17.5億元,增長97倍;實現利潤由0.21億元增長至12.05億元,增長57倍;總資產由1.53億元增長至229億元,增長149倍;淨資產由0.45億元增長至69億元,增長153倍。

2006年,建龍鋼鐵名列中國企業500強第214位,中國盈利企業500強第78位,中國鋼鐵企業第17位,全球鋼企排名第49位,2006年度中國最具社會責任20強企業。

公司歷程

山東建龍鋼雙鴨山建龍鋼鐵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8月,公司員工總數6000餘人,其中博士1人,碩士10人,大專以上學歷的員工1500餘人,是雙鴨山市建設中的最大招商引資項目,也是黑龍江省最大的招商引資項目之一。主要涉及礦業、化工、鋼鐵三大行業,註冊資金13.5億元,占地面162萬平方米,設計產能為年產鐵鋼200萬噸。 幾年來,該公司緊緊抓住經濟工作這個中心,在「只爭第一、點滴做起」的企業精神和敏銳的科技意識、創新意識的引領下,管理逐步走向規範化標準化,企業得到了飛速發展。通過建立中長期激勵機制和全員培訓提升機制,培養了一支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攻關、特別能奉獻的優良團隊,全體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共同發展。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公司共計向災區捐款150餘萬元。從2005年開始,先後在雞西大學、雙鴨山工學院、佳木斯大學、雙鴨山市的中小學以及政府設立了獎學金、獎教金和人才引進基金等,展現了的公司高度社會責任感。 該公司先後被評為十五製造業信息化工程優秀示範單位,全國就業和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黑龍江省五十強企業,雙鴨山市對外貿易先進企業,國家、省級高新技術企業以及全國鋼鐵行業先進集體。 鐵有限公司 山東建龍鋼鐵有限公司是華東、華北地區專業生產與經營無縫鋼管的大型企業之一。公司座落在中國素有「江北水城運河古都」之美譽的聊城,地處於山東西大門,晉、冀、魯、豫四省交界處,京九鐵路、濟、聊、邯、濮、高速公路(鐵路)交匯於此。是連接京廣、京滬鐵路、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樞紐,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便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