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幽靈人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幽靈人間 (Visible Secret) 來自MovieCool

幽靈人間》(英文:Visible Secret), 一部由許鞍華執導的香港恐怖電影, 由陳奕迅 , 舒淇, 黃秋生, 李燦森, 李楓, 惠英紅黃沾等主演。 該片分別於2001年6月1日在香港上映、2001年6月7日在馬來西亞新加坡上映。[1]

劇情

故事背景是以15年前的一樁交通事故,令一個男人(黃秋生飾)死於車底。他的頭被卡在車身地下,身體卻走瞭一段路後才倒下。這個恐怖的場面,被一個小女孩看到瞭,嚇得目瞪口呆。15年後,發型師Peter(陳奕迅 飾)和June(舒淇 飾)一夜情,卻令Peter真的愛上瞭June。June是一個神秘的女孩,自稱陰陽眼可以見到鬼。

自從二人交往以來,怪事連連發生,Peter目睹瞭件件怪事,靈異的現象讓他非常苦惱。最後他懷疑眼前的June,並發現她與身著道袍的人碰頭。當June提醒他,有無頭鬼要索他的命,Peter也隻當她胡言亂語,一氣之下與她分手。然而June說得沒錯,一切的靈異詭秘,都來源於15年前的那場車禍。

視頻

參考資料

  1. 龐奴date=2001. 幽靈人間:有歷史感的鬼古. 香港影評庫. [2020-07-18].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