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小猪佩奇)
前往: 導覽搜尋

佩佩(Peppa Pig),粉紅豬小妹,中國大陸稱她《粉紅小豬》又名《小豬佩奇》,英文名《Peppa Pig》,是一部英國動畫片。2004年在英國首播,很快席捲了全球,全世界超過120個國家的電視頻道都播映過。[1]粉紅豬小妹是一套英國學前電視動畫系列,由Astley Baker Davis創作、導演和製作,並由E1 kids發行。於2004年5月31日首播,共播出4季,暫停2年後,於2015年2月14日再次播出新一季。該動畫共於180個地區播放,曾獲2005年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最佳學前動畫獎和2005年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電視動畫獎。主角佩佩豬的配音員哈莉·貝特也獲得了2011年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最佳兒童演出獎。

充滿信心,勇於表現

佩佩今年四歲,是一個充滿精力的小豬,她活潑好動又善良, 她和弟弟喬治、豬媽媽和豬爸爸住在一起。她有一隻泰迪熊玩偶可是她常常會把它弄丟,最後泰迪態總會安然無羔的回到她的身邊。有時佩佩可能專橫霸道,她常常會因某事失敗或對朋友甚至喬治感到惱火,但當她意識到她做錯了,她就會馬上道歉。當她不開心的時候她也會噘嘴,超可愛的,她對自己充滿信心,她為自己的成就感到滿意和驕傲,她喜歡勇於表現自己。

一家樂融融

佩佩愛她的家人,她們常常出門去旅遊,但她爸爸總是會迷糊的迷失方向也會搞出一堆的笑話,豬媽媽總是體貼溫柔的照顧著她們一家人。她們一家人最喜歡下雨天穿雨衣在爛泥巴裏跳水坑,佩佩總是有很多小點子和同伴們一起嬉戲,有時她也想表現成熟;但最後總是搞得一團糟,讓大家啼笑皆非。

佩佩有時是照顧弟弟的姐姐,有時是弟弟的榜樣,有時他們像好朋友一樣在一起玩,偶爾佩佩還會「欺負」一下弟弟。姐弟之間有競爭,有關愛,描繪得特別真實,也特別讓人羨慕。

佩佩是一個誠實快樂的小孩,也是豬爸爸和豬媽媽心目中的乖寶寶,弟弟喬治心目中的偶像,她們一家樂融融。

喜歡的事物

  • 喜歡跳泥巴水坑、去遊樂園玩、旅遊、和上學前遊戲班及扮小仙女公主。
  • 喜歡吃義大利麵和巧克力蛋糕及喝橙汁。
  • 喜歡照顧他的弟弟喬治並和他一起玩耍一起睡覺。
  • 喜歡抱著泰迪熊及全家人到爺爺奶奶家玩。[2]

佩佩的英國配音員報酬驚人

佩佩豬英語原音的配音員,從5歲就入行的她替佩佩豬配音已超過10年,報酬更是驚人的高──每小時台幣4萬元!她在5歲時簽入童星經紀公司「Alphabet Kidz Talent Agency」後往的發展。那時她還讀不太懂英文單字,前往佩佩豬的製作單位試錄時,還需要製作人拿著台詞本逐字唸給她聽,她依照字句重複唸出替角色配音。[3]

角色

角色分別由莉莉·斯諾頓-費恩(第一季)、西西莉·布萊姆(第二季)和哈莉·貝特(第三至五季)配音。

家庭成員介紹

喬治(George Pig)

豬媽媽(Mummy Pig)

豬爸爸/豬先生(Daddy Pig)

豬爺爺(Grandpa Pig)

豬奶奶(Granny Pig)

豬叔叔(Uncle Pig)

豬嬸嬸(Auntie Pig)

克蘿依(Cousin Chloé Pig)

亞歷山大-粉紅豬小妹的堂弟(Baby Alexander Pig)

姨姨多蒂(Auntie Dottie Pig)

佩佩豬的好朋友兔子家族

蕾貝卡(Rebecca Rabbit)

理查(Richard Rabbit)

兔子小姐(Miss Rabbit)

兔媽媽(Mummy Rabbit)

兔爸爸/兔先生(Daddy Rabbit / Mr Rabbit)

兔爺爺(Grampy Rabbit)

蘿絲(Rosie Rabbit)

羅比(Robbie Rabbit)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綿羊家族

蘇西(Suzy Sheep)

羊媽媽/羊太太(Mummy Sheep / Mrs Sheep)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貓家族

康蒂(Candy Cat)

貓媽媽/貓太太(Mummy Cat / Mrs Cat)

貓爸爸/貓先生(Daddy Cat / Mr Cat)

佩佩豬的好朋友狗家族

丹尼(Danny Dog)

狗媽媽/狗太太(Mummy Dog / Mrs Dog)

狗爺爺(Granddad Dog)

狗爸爸/狗船長(Daddy Dog / Captain Dog)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馬家族

皮卓(Pedro Pony)

馬媽媽/馬太太(Mummy Pony / Mrs Pony)

馬爸爸/馬先生(Daddy Pony / Mr Pony)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斑馬家族

柔依(Zoë Zebra)

斑馬媽媽/斑馬太太(Mummy Zebra / Mrs Zebra)

斑馬爸爸/斑馬先生(Daddy Zebra / Mr Zebra)

祖祖札札(Zuzu & Zaza Zebra)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象家族

艾蜜莉(Emily Elephant)

艾德蒙(Edmond Elephant)

象醫生/象先生ctor Elephant / Mr Elephant)

媽媽象(Mummy Elephant)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狐狸家族

弗瑞迪(Freddy Fox)

狐狸先生(Mr Fox)

狐狸小姐(Mrs Fox)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驢家族

黛爾芬(Delphine Donkey)

Didier Donkey

驢子先生(Monseiur Donkey)

驢子小姐(Mama Donkey)

粉紅豬小妹的好朋友狼家族

溫蒂(Wendy Wolf)

狼先生(Mr Wolf)

狼小姐(Mrs Wolf)

影片

小豬佩奇參觀土豆先生的健身房
測視力,粉紅豬小妹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