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寄宿學校的朱麗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寄宿學校的朱麗葉

《寄宿學校的朱麗葉》是金田陽介於《別冊少年Magazine》2015年8月號—2017年7月號上連載,後移籍至《周刊少年Magazine》2017年43號起開始連載的漫畫,也是作者繼《星天高校偶像部!》後的又一部作品。

簡介

漫畫參考了莎士比亞所寫的戲劇作品《羅密歐與朱麗葉》,金田陽介將男女主角設置為各處水火不容陣營的領頭人物。 [8] 在連載《星天高校偶像部!》的期間,作者打算用這部漫畫來練手,作為漫長漫畫家生涯的開端。作者覺得他的作品是漂浮的,因而他正在練習繪製可愛的圖片。作為一種方法,他想從像這樣的作品中,寫下他認為可愛、注意、分析的場景,並使用從各個角度繪製的方法。後來他就修成正果,開始連載《寄宿學校的朱麗葉》。

劇集評價

威斯特公國歐比亞家族之女,因為和東和人(鈴音的父親)結婚讓家族的人非常憤怒,並直接就把她帶走導致這一家五口很長時間沒有團聚過,甚至已經有被處決的危險,不過她為了自己的孩子和丈夫一直沒有死心,雖然長期被禁閉卻已經練出了一身逃跑的本領。並表示「自己被抓多少次她就逃跑多少次」,不斷地打工等到足夠的時候就去東和國看望自己的孩子。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