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德雷斯·帕洛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德雷斯·帕洛普
Andrés Palop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Andrés Palop Cervera

出生日期    (1973-11-07) 1973年11月7日(50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拉爾庫迪亞

身高     1.84米(6英尺12英寸)

位置     守門員

安德雷斯·帕洛普·塞爾維拉(西班牙語:Andrés Palop Cervera,1973年10月22日),是一名西班牙已退役足球運動員,擔任守門員

柏立於華倫西亞效力時,擔任簡尼沙利斯的後備人選多年,現在是利華古遜的後備守門員。

2007年3月15日,他在歐洲足協盃對薩克達的賽事中,於補時階段進了一球令比分打平,進入加時賽,最終助西維爾晉級。在該屆決賽中,西維爾對同樣來自西甲愛斯賓奴,雙方打平進入互射十二碼階段,柏立撲出了3球,助西維爾奪冠。[1]

職業生平

巴倫西亞

帕洛普(Palop)生於巴倫西亞自治區(Valencian Community)的拉庫迪亞(L'Alcúdia),是當地豪門巴倫西亞CF(Valencia CF)的年輕產品,他的第一個職業賽季是在鄰居比利亞雷亞爾(Villarreal CF)度過的,租期為兩年。 他是雙方1998年在西甲聯賽中晉級的無可爭議的先發球員,這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然而,帕洛普在瓦倫西亞的主隊任職的六年時間裡,大部分是老將聖地亞哥·卡尼薩雷斯的後援,第一年他的比賽最多,有15場。 由於該俱樂部在2002年和2004年被加冕為聯賽冠軍,因此他的組合最多只能出現7次(全部出現在前一次競選中),並最終變得不穩定。

榮譽

華倫西亞

西維爾

國家隊

參考資料

  1. Sevilla saved by last gasp Palop. uefa.com. 2007年3月15日 [2007-04-05].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