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守衛者-浮出水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守衛者-浮出水面 是由靳東韓雨芹領銜主演,潘鏡丞執導的當代都市諜戰劇。

  • 導演: 潘鏡丞 / 韓博文
  • 編劇: 王冰 / 吳競 / 劉濤
  • 類型: 劇情 / 懸疑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 2017-08-14(中國大陸)
  • 集數: 30
  • 單集片長: 45分鐘
  • 又名: Head Above Water / It's Danger*[1]


電視劇介紹

劇情簡介

位於三島市的中國潛艇基地正在總裝一艘新型號潛艇,兩月後必須交付海軍試航,D國情報機構通過先進的技術手段,證實了中國新型號潛艇採用尖端的多元合金材料,使噪聲低于海洋背景噪聲,極大提高了潛艇的威懾力。

D國情報機構通過網絡和人力滲入,企圖竊取R-4材料的機密,以便及時研究防禦機制、採取應對措施。然而,就在他們證實中國潛艇降噪技術的同時,也暴露了三島市的潛伏間諜鯊魚一號。

以布雷爾為首的D國情報人員與我海軍保衛部門和三島市國安局組建的軍地聯合專案組,展開了緊張激烈的對決。最終,這些人民的戰士用熱血和生命保衛了潛艇的機密安全,堅定地履行了國家安全和軍隊保衛幹部的神聖使命,譜寫了一曲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的英雄讚歌。*[2] 機密單位301研究所研發的新型深潛器在三島市下水試驗,實驗過程連續遭遇泄密事件。

三島市國安局接到任務,60天內偵破此案。「壞小子」洪少秋和「女漢子」葉焓成立專案組,開始了跟敵人的博弈。

辦案過程屢屢遭遇意想不到的阻礙,洪少秋和葉焓也因彼此性格、做事方法的迥異而矛盾重重。專案組剛剛成立的第二天,就被D國「間諜王」比目魚逼入絕境,斷掉了一切線索。

洪少秋把偵破視角轉到了一個把他從小養大的地方——301研究所。在經過了情感與理智的搏鬥之後,洪少秋終於抓出了內鬼,同時也收穫了葉焓的信任。一個葉焓的「運用人」高一天意外出現,給整個偵破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機,而就在一切都向着光明推進之際,終於發現了隱藏在最深處的「那雙眼睛」。*[3]


經典台詞

1.「我想跟你一起在陽光下散步」

2.「讓你走為什麼不走」

3.「你這麼說有高度」

4.「你那麼說有感情」

5.「你的下一個目標 會不會是我」 「永遠不會」*[4]


劇照 角色 演員 劇照 角色 演員 劇照 角色 演員
洪少秋 靳東 葉晗 韓雨芹 錢守成 齊奎
高一天 王梓權 江源 劉立 米小冉 吳謹言

角色介紹

洪少秋(靳東飾演)

國安處級偵查員,其智勇雙全膽識過人,偵破了不少大案,是業內大名鼎鼎的天才「破案王」,但其自小做事特立獨行,常常不被人理解。

葉唅(韓雨芹飾演)

專案組組長,頗有御姐風範,英姿颯爽氣場強大,在見識過洪少秋的種種「劣行」後對他滿懷意見,二人互相排斥,劍拔弩張。但在一起辦案中這兩個歡喜冤家之間漸漸爆發了一出出充滿喜感緊張刺激而又感人的故事。

錢守成(齊奎飾演)

反派

高一天(王梓權飾演)

反派大BOSS

江源(劉立飾演)

偵查員

米小冉(吳謹言飾演)

偵查員*[5]

相關視頻

守望者-浮出水面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