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娜塔莉·多默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娜塔莉•多默爾
娜塔莉•多默爾
原文名 Natalie Dormer
出生 (1982-02-11) 1982年2月11日(42歲)
英格蘭伯克郡雷丁
國籍 英國
別名 加納,阿克拉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都鐸王朝》
《基本演繹法》
《權力的遊戲》

早年經歷

童年時期遭遇欺凌問題。在學校,娜塔莉是個全A生,並且是學校網球隊、籃球隊的副隊長。她還與學校演講隊一同環遊地球 。

2004年,娜塔莉·多默爾從韋伯道格拉斯戲劇藝術學院畢業6個月後,試演並得到了《卡薩諾瓦》中維多利亞的角色,與希斯·萊傑、西耶那·米勒等合作出演。

2005年9月3日,參與拍攝的電影《卡薩諾瓦》在意大利首映,由萊塞·霍爾斯道姆執導。

2006年,她客串參演了電視劇《Rebus》。

2007-2008年,娜塔莉在歷史劇《都鐸王朝》第一、二季中出演亨利八世的王后安妮·博林,獲得廣泛的好評,這是她第一個代表性的角色。在第二季末尾,她的角色走向死亡,《波士頓先驅報》這樣寫道:「娜塔莉的離開給都鐸王朝留下了空白。」在《都鐸王朝》第四季中,她再次回歸,出現在亨利八世的夢中 。

2008年3月28日,參與拍攝的電影《完美無瑕》在美國上映 。同年,主演的電影《馬普爾小姐之為何他們不問埃文思》在英國上演。

2010年3月,娜塔莉在倫敦的Young Vic劇院首次出演舞台劇《Sweet Nothings》。9月,在Hampstead Theatre演出了舞台劇《.45》。

2011年,娜塔莉在《美國隊長》中出演美國隊長的初吻對象Lorraine ,並出演了BBC的電視劇《皇家律師》和《靈界》 。

2012年,娜塔莉加盟HBO巨製《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高庭玫瑰」瑪格麗·提利爾 。在美版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中飾演「The Woman」艾琳·艾德勒 。同時在麥當娜執導的電影《傾國之戀》中飾演伊麗莎白王后。並重返Young Vic劇院,作為主演出演舞台劇《After miss Julie》。

2013年,娜塔莉出演了多部好萊塢大片,包括邁克爾·法斯賓德、布拉德·皮特等主演的《黑金殺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極速風流》等。並加盟《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第三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飾演禿頭、有着多處紋身的克雷西達(Cressida)這一角色 。

2015年,娜塔莉·多默主演的英劇新劇《風流艷婦》將於8月17日在英國當地播出 。

2016年,娜塔莉·多默主演恐怖電影《自殺森林》,於美國1月08日上映。

個人生活

家庭

家庭成員包括繼父、母親、妹妹Samantha、弟弟Mark。

感情

她在Allenova舞蹈學校學習舞蹈。她還是一位橋牌愛好者,並參與了2008年partypoker網站舉辦的世界女子公開賽,在名流中僅次於艾瑪·肯尼迪。她稱凱特·布蘭切特對她產生了重大的影響。在超自然信仰問題上,她說:「我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我是個無神論者,我不介意被鬼拜訪。」

社會生活

2014年4月13日,娜塔莉 ·多默爾以慈善代言人的身份參加2014倫敦馬拉松全城熱跑,為慈善事業獻出了長跑處女秀 。

人物評價

娜塔莉似乎一直是這樣被命運推着走,任何來到她身邊的事她都會認真做到最好,其餘的便不再計較。這樣的性格讓她在早期一直接演一些逆來順受的角色,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在《都鐸王朝》中扮演的亨利八世王后安妮·博林,雖然這位王后驕傲美麗,最後還是逃不掉紅顏薄命的下場。《洛杉磯周刊》還評論到-「娜塔莉展現了一個細膩和複雜的安妮·博林。」與她的性格相關,娜塔莉在出席活動時的穿着也通常走四平八穩的路線,顏色逃不出黑白和紅綠,也不太出現顏色搭配,到哪裡都是連衣裙打天下,最多再搭配上一件淺色西裝外套,鮮有驚艷紅毯之作 。(網易 評)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