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媽咪寶貝嬰兒紙尿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媽咪寶貝嬰兒紙尿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媽咪寶貝嬰兒紙尿褲是一個紙尿褲品牌。是尤妮佳根據消費者的需求提供「媽咪寶貝」品牌的紙尿褲。媽咪寶貝紙尿褲擁有適應寶寶各個成長階段的功能設計、吸收力超強、如同呼吸般快速排出紙尿褲內悶熱濕氣、表面更乾爽,細緻呵護寶寶嬌嫩肌膚。[1]

紙尿褲上可愛的迪士尼人物,使每次更換紙尿褲都成為輕鬆愉悅的親子交流與互動。2000年媽咪寶貝品牌在中國面世以來,獲得了許多媽媽的喜愛,並有越來越多的媽媽開始使用了媽咪寶貝產品。

品牌介紹

媽咪寶貝紙尿褲d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媽咪寶貝—隨身母愛,隨心呵護—將媽媽的愛化為有形,增加母子幸福的瞬間。
  • 來自日本尤妮佳集團的嬰兒紙尿褲「媽咪寶貝」,自2000年進入中國市場後,始終致力於通過捕捉中國家庭的育兒需求, 憑藉自主研發的無紡布、吸收體加工成型等日本先進技術,不斷開發市場先進商品,持續給顧客提供創新的價值,並為能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作出貢獻而感到自豪。 媽咪寶貝品牌已為千千萬萬中國家庭帶去了優質的紙尿褲產品, 陪伴寶寶茁壯成長。
  • 媽咪寶貝紙尿褲擁有適應寶寶各個成長階段的功能設計,超強的吸收力,讓寶寶的小屁屁長時間保持乾爽舒適。此外,紙尿褲上有可愛的迪士尼人物,令更換紙尿褲變得更加輕鬆愉快有樂趣。

產品系列

超特級 雲柔棉抱

媽咪寶貝超特級雲柔綿抱,帶來了未體驗過的新柔感和高品質享受,給寶寶超柔的肌膚觸感和穿着感,同時能牢牢鎖住尿液,長久保持乾爽舒適,無微不至呵護寶寶的嬌嫩肌膚。

產品特點

媽咪寶貝嬰兒紙尿褲a.jpg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超柔的觸感:內表層採用極細纖維,給寶寶超柔的肌膚觸感。
  2. 超柔的穿着感:不僅是觸感上的柔軟,更有創新的繭形柔身設計,溫柔包裹不易留痕,給寶寶超柔的穿着體驗。
  3. 瞬吸舒爽:瞬間吸收尿液,牢牢鎖住,屁屁保持乾爽舒適。 (S-XL號:瞬吸舒爽層)
  4. 稀便防漏:腰圍、腿圍外採用伸縮無紡布,有效防止稀便滲漏,同時輕柔貼合不緊勒。(S號特有)
  5. 彈力腰圍:不僅是背後,小肚肚處的腰圍也能輕柔伸縮,自由伸展不緊勒。(M-XL號特有)
  6. 4000個呼吸孔透氣層:快速排出濕氣,保持紙尿褲內乾爽舒適。
  7. 貼心尿濕顯示:有效減少因更換不及時而傷害寶寶的可能性。
  8. 多款迪士尼卡通圖案:給媽媽和寶寶帶來更多快樂體驗。
  9. 肚臍保護孔:呵護新生寶寶未癒合的肚臍免受摩擦,避免感染。(NB號特有)

特級 瞬吸乾爽

媽咪寶貝特級 瞬吸乾爽紙尿褲男女分用,並提升吸收力。即使吸收整夜的尿尿,到早上紙尿褲也不會胖胖。在為寶寶帶來舒適的同時,令廣大中國媽媽倍感放心、安心。更有全新卡通形象POKO陪伴寶寶開心健康的成長。

特級 瞬吸乾爽產品特點

媽咪寶貝嬰兒紙尿褲b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男/女寶寶舒爽層:針對男/女寶寶尿濕位置瞬間吸收,牢牢鎖住,屁屁保持舒適乾爽。[2]
  2. 貼心的肚臍保護孔:呵護新生寶寶未癒合的肚臍免受摩擦,避免感染。(肚臍上覆蓋紗布,包裝內不含)(NB號特有)
  3. 柔軟的彈力腰圍:自由伸縮舒適貼合,有效防止尿液和軟便後漏。(S-XL號特有)
  4. 無紡布柔軟腰貼區:可隨意調整腰圍反覆粘貼,更不用擔心粘到寶寶幼嫩的肌膚,也不傷害寶寶的幼嫩肌膚 。
  5. 貼心尿濕顯示提醒:有效減少因更換不及時而傷害寶寶小屁屁的可能性。(尿濕前為黃色,尿濕後為藍色。)(NB、S號特有)
  6. 時尚的迪斯尼背景:更有多種彩色迪士尼卡通圖案帶你一同開啟奇幻之旅!

均吸乾爽

薄薄一片,大量吸收更安心。

均吸乾爽產品特點

  1. 「菱格層」均勻吸收:採用菱形格表層,均勻擴散尿液,薄薄一片也能大量吸收。[3]
  2. 無膠式魔術腰貼:可反覆黏貼,不會黏到寶寶肌膚,且可輕鬆調整腰圍大小。
  3. 雙重防漏護圍:更有效幫助防止尿液側漏,使用更安心。(L-XL:防漏護圍)
  4. 柔軟的棉柔表面:如棉花般柔軟,溫和呵護寶寶幼嫩的肌膚。

小內褲式

媽咪寶貝小內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一拉就穿上,愛動更自如。
  2. 媽咪寶貝小內褲式嬰兒紙尿褲,特薄彈力腰圍,360°全方位鬆緊合身,如小內褲般貼身舒適,寶寶活動更自如。一套就穿上去,一撕就脫下,輕鬆學步。

=小內褲式產品特點

  1. 特薄彈力腰圍:特薄彈力腰圍,全面透氣,鬆緊合身,不勒不移位,讓寶寶時刻活動自如,輕鬆學步。
  2. 穿脫方式:輕鬆一拉就穿好:小內褲式立體設計,寶寶站着就能輕鬆穿上。兩邊一撕就脫下:側面易撕設計,正確用力可輕鬆撕開脫下,即使有便便也不會弄髒衣物。
  3. 貼心的男女分用設計:男寶寶藍色,女寶寶粉紅色,配合迪士尼卡通人物圖案,給媽媽和寶寶帶來更多快樂體驗。
  4. 「呼吸」棉柔背層:整體背層採用超柔軟透氣材質,快速排出濕氣,保持紙尿褲內也乾爽舒適。

型號介紹

NB初生號 出生-5公斤 新生期

寶寶的新陳代謝旺盛、易出汗,加上排泄次數非常多,這個時候最容易引起皮膚敏感或紅屁股現象。同時,新手媽媽還要注意,寶寶在剛出生時肚臍尚未癒合,需要防止臍部受到摩擦傷害。保持臍部乾燥,從而避免感染引發臍炎。

媽咪寶貝紙尿褲c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S 小號 3-8公斤 睡睡期

為了提高寶寶的睡眠質量,在寶寶睡着的時候儘量不要更換紙尿褲,所以選擇能長時間保持乾爽,防漏又透氣的紙尿褲。

M 中號 6-11公斤 翻身-爬爬期

寶寶皮膚已由新生兒時期的油性轉為了乾性,容易乾燥、敏感,尿量增多的同時便便還是稀稀的,次數也很多;加上已經會做少許動作,便便容易從後腰這裡漏出來。所以時刻保護小屁屁的清潔,注意及時更換紙尿褲。

L 大號 9-14公斤 爬爬-站立期

寶寶會蹣跚學步後一定有很多機會去外邊玩,這時候雖然尿的次數不多,但是由於寶寶運動量加大,尿量也比以前更大了,要注意選用吸尿量多,防止尿液側漏、又能方便寶寶活動的紙尿褲。

XL加大號 12公斤以上 學步期

這時候你在注意寶寶安全的同時,也要讓寶寶能盡情玩耍,這樣才會有利於身體和智力的發育。所以一定要選擇超薄、透氣、柔軟,且吸尿量大的紙尿褲。

媽咪寶貝紙尿褲 睡睡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