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如新6-4-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背景資料:王寬明 是原貝瑞德系統在台灣的第二人,專門負責該系統工具流的製作,在這個過程中,他掌握了貝瑞德系統的運作精髓。後來,台灣安利48位鑽石集體辭職,其中王寬明加入了如新公司,同時把貝瑞德的運作模式帶到了如新。曾有數據稱,如新在大陸的銷售業績有半數以上來自該系統。

  受訪者:6-4-2系統指定發言人 王鑫

  為了應對立法新形勢,如新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產品並採取員工獎金制,對此,王鑫認為,「如果這兩點中的任何一條做得不到位,都有可能造成公司和經銷商的團隊發展停滯不前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但他同時表示,「很慶幸系統能和這樣優秀的公司合作,系統用穩紮穩打的方法,用一對一這種*有生產力的交流形式,讓6-4-2系統始終保持新鮮而旺盛的生命力。」

  立法到申牌這段時間,因為很多事情都沒有*後理清,「會遇到一些危機,只有真正用心的人才會看到裡面的商機。」王鑫認為,國家單獨對直銷立法,正表明了該行業中存在真正的機會,「危機中存在着真正的商機。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算得准,高明的人看得遠。」

  「系統一路走來,中間遇到過很多阻礙,但都是逾挫愈強。在別人還未認同直銷時,我們埋頭去打地基;在別人還不熟悉系統方法時,我們用業已被證明成功的理論去拓展市場。」在王鑫眼裡,雖然過去的一年有過成功,也有過低潮,但已經到來的2006年將是真正「充滿希望和豐收的一年」。

  對於收編的問題,王鑫告訴記者,6-4-2系統也有人離開,也有其他團隊主動要求加入,甚至包括其他一些公司級別並不低的經銷商,「系統領導人始終相信大浪淘沙的真理,用6-4-2的系統方法過濾出真正的精英,這才是穩健經營直銷事業的不二法寶。」

  低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應對低潮的信心、勇氣和方法。這個在大陸聲名*為顯赫的系統相信,只要「思想不放鬆,辦法總比問題多」。6-4-2系統始終強調與時俱進,讓誠實、正直、感恩成為6-4-2人力量的源泉,充分發揮複製這個*核心、*系統的文化。王寬明說:「真正的成功,並不是個人做到什麼聘位,而是有一個真正的好方法、好的系統,讓自己所推薦的寬度也有方法的一條一條地成功。」這就是6-4-2系統厲害的地方,人不在多,但有方法的實務運作可以讓有心人皆變成戰將,順利度過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