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好漢三條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好漢三條半

好漢三條半是由許同均導演執導,陳佩斯 / 溫兆倫 / 吳辰君 / 劉金山 / 李琦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好漢三條半
  • 類 型 劇情 / 喜劇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許同均
  • 主 演 陳佩斯 / 溫兆倫 / 吳辰君 / 劉金山 / 李琦
  • 語言 普通話
  • 首播時間 1998-12-08

主要演員

劉金山

1963年12月18日出生於北京,國家一級演員。

1996年,出演陳佩斯主演的電視劇《為了新生活前進》,正式出道。2003年,在電視劇《小兵張嘎》中飾胖翻譯,被觀眾熟識。2004年,劉金山受邀加盟央視春晚,與喜劇演員馮鞏等合作表演小品《讓一讓,生活真美好>>。2008年,與劉樺搭檔,主演電影《萬家燈火》。2010年,在徐克執導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飾演薛勇。2011年,劉金山又受邀加盟央視春晚,與喜劇演員馮鞏等合作表演相聲劇《還錢》,這是他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由金依萌執導,劉金山主演的電影《一路驚喜》在賀歲檔上映。2015年1月,做為開年第一位嘉賓將做客北京文藝頻道明星講述欄目《光榮綻放》。2016年,參演抗戰輕喜劇《迷霧1945》。 [1]

劇情介紹

前坦克部隊退伍兵王大富(陳佩斯 飾)白手起家,辛苦創業,打造出集健身娛樂於一體的「普羅米修斯」健身康樂城。事業小有成就的他婚姻生活卻紅燈高照,他戀上自己的女秘書朱穎(吳辰君 飾),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大富此前投入大筆資金和精力開發健身馬,與此同時,朱穎的哥哥朱明(溫兆倫 飾)也打算開發出比健身馬功能更多的健身牛。苦於資金短缺,朱明拜託妹妹假借「胡彬」的名義向大富借錢。為了贏得美人放心,大富慷慨掏出五十萬。

不久,一紙坦克預備役訓練的通知到來,大富和朱明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事務來到部隊,在魔鬼教官老趙(李琦 飾)的呵斥下拚命訓練。健身器材攻關在即,兩人瞅准一切機會與外界聯繫,更稀里糊塗地為對方支招,由此鬧出一連串的笑話……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