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孔特佩克油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奇孔特佩克油田
圖片來自innovation

奇孔特佩克油田主要位於墨西哥東部的韋拉克魯斯州。墨西哥石油公司稱,奇孔特佩克油田儲量為1390億桶,可以開採到2040年,但是因為技術問題不能完全開採出來。它的儲量是坎塔雷爾油田的4倍。[1]

機構簡介

2008年起為了設法彌補國內最大油田石油產量大幅下降,墨西哥國有石油巨頭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Pemex)開始着手開發奇孔特佩克(Chicontepec)油田。

2008年6月墨西哥國家石油公司高管表示公司計劃2008年在奇孔特佩克(Chicontepec)油田鑽取500口井,在奇孔特佩克油田所鑽的每口井將為Pemex公司增加1.5億桶探明石油儲量。這將使Pemex公司的石油儲量有一個小的跳躍。還宣布2011年,Pmex公司計劃在奇孔特佩克油田鑽取1000口井,由於奇孔特佩克油田由許多小油田組成且位於人口稠密的農村地區,Pemex公司屆時要使用水平鑽井技術實施鑽井作業。

墨西哥Pemex公司已把奇孔特佩克油田作為其彌補坎塔雷爾油田不斷下降的石油產量的一個重要地區。

墨西哥能源部長喬治娜·凱塞爾估計奇孔特佩克油田在2021年前可以日產60萬桶石油。

2008年12月注入氮氣來提高這個陸上油田的石油產量。

墨西哥石油公司投入重金打造的奇孔特佩克油田項目卻未能彌補坎塔雷利油田產量下降造成的空缺。奇孔特佩克油田2009年11月份原油日均產量只有2.9777萬桶,遠低於墨西哥石油公司原本預計的7.5萬桶目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