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塔季揚娜·戈爾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塔季揚娜·弗拉基米洛娃·戈爾布(俄語:Татьяна Владимировна Горб,1935年4月27日-2013年10月20日),俄羅斯畫家。她是一個有代表性聖彼得堡藝術家聯盟Saint Petersburg Union of Artists, 被視為列寧格勒畫派Leningrad School of Painting的代表畫家

1961年,畢業於米哈伊爾·塔拉諾夫(Mikhail Taranov)的作坊利賓·利扎(I.E. Repin LIZHA)。她曾與弗拉基米爾·戈爾(Vladimir Gorb),亞歷山大·特羅希切夫(Alexander Troshichev),亞歷山大·扎伊采夫(Alexander Zaitsev),列昂尼德·奧夫斯揚尼科夫(Leonid Ovsyannikov)一起學習。

1965年,以來參加展覽。

1970年,起成為LOSH的成員。他繪畫肖像畫,城市和景觀,靜物畫,體裁作品。他從事油畫和水彩技法。

1985年,以來,她一直在B.V. Johanson Art Lyceum(前SCH)任教。*** CVC中的論文-E.M.小說的設計和插圖 備註「三個同志」,評級為好。培訓是在圖形學院進行的。合格的圖形藝術家。

目錄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