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嘿孩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嘿,孩子)
前往: 導覽搜尋

嘿孩子》是由楊亞洲、楊博執導,蔣雯麗、李小冉、郭曉東[1]、劉天佐、韓青、齊溪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聚焦都市夫妻生子問題,講述了方家大家長督促家中三個兒女抓緊生孩後,三對夫妻為此不得不展開生子大作戰,因為「孩子」引發一系列的故事

該劇於2016年11月7日在浙江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方韻是一位失獨母親,不斷試圖和丈夫秦栓柱再要一個孩子。電台主播賈元元是方家的兒媳,丈夫方樂不顧她的事業危機要求她為方家傳宗接代。在賈元元決定先發展事業時得知父親賈傑患癌症,她打算懷孕沖喜,方樂發現因為自身生理問題,反逼賈元元鬧離婚,賈元元以怪制怪保住了婚姻,賈父沒有等到女兒懷孕遺憾離世;方家老三夫婦是一對老少配,表面上兩人很相愛,其實對外都不承認已婚,方向發現丈夫把財產留給前妻的女兒時,決定發起財富保衛戰,但當她得知丈夫的女兒毛毛得了白血病,方向決定為挽救毛毛計劃懷孕。方韻想借卵生子,全家強烈反對,婚姻破裂,流浪兒豆芽使得方韻夫婦重歸於好,正當兩人甜蜜幸福時,秦因救人發生意外。最終老三為毛毛配型成功生下孩子,老二也順利產子,大姐建立兒童之家,救助流浪兒童。全家人聚在一起其樂融融[2]

第1集

方大爺的老伴去世兩年了,一個人在小院裡居住,平時的愛好就是養雞種菜,他有兩個閨女一個兒子,但兒女們卻都沒有孩子,每當想起這件事,方大爺心裡就不是滋味,一直希望兒女們能有個孩子。街坊們圍追方大爺養的雞,說方大爺的雞耍流氓,還奚落方大爺沒有孫子,讓方大爺很是生氣。鄰居中的一位大媽報警說方大爺破壞公共秩序,方大爺不服氣和她爭吵起來,在民警的調解下,這件事終於告一段落。方大爺的大女兒方韻是一名婦產科大夫,也是一位失獨母親,兒子壯壯5年前因為車禍離世,和丈夫秦栓柱一直走不出過去的陰影,但她越來越不想做婦產科醫生,因為她每當看到別人的孩子都會想起自己死去的孩子,方大爺的二兒子方樂是一名健身教練,他老婆賈元元是電台女主播,由於方樂收入不高,所以一直不被賈元元的父母認可。深夜賈元元發現自己懷孕驚叫起來,方樂卻很是高興,賈元元擔心自己母親知道這個消息,要求方樂暫時不要告訴方大爺。方向是方大爺的三女兒,是一名樂隊經紀人,她和電台主編尚北京是一對隱婚夫婦,兩人很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認為孩子是束縛,所以一直打着丁克的主意。

方老爺子去理髮,理髮的大爺樂滋滋的說自己兒媳婦要生了,讓他心裡更加煩躁。他在路上看見一個老太太過生日,想起今天是自己老伴的生日,於是打電話給兒女們說要給方母過生日,這讓方韻他們心裡咯噔一下,明白老爺子是要借這個機會催生了。賈元元在電台播音時脫稿演講,遭到了上司金總的訓斥,午間休息時還受到了同事的排擠,工作的不順利讓她更加猶豫要不要生下這個孩子。方韻和秦栓柱戴着口罩像做賊一樣回家,但還是被鄰居大媽認出來了,大媽攔住他們,說起他們死去的孩子的事,生氣的方韻轉身就走。路上,賈元元覺得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要求方樂一定要向老爺子隱瞞自己懷孕的事,方樂一口答應。方父在飯桌上催促兒女們抓緊生孩子,還立下了誰先生孩子就繼承自己的院子的遺囑,他說方母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抱上孫子,要求方樂趕緊生個孩子,方樂忍不住將賈元元懷孕的事情說了出來。賈元元對方樂說出自己懷孕的事很是生氣,她責怪方樂是叛徒,還說如果再有下次就將孩子打掉,這下方樂慌神了,趕緊請求賈元元原諒。心裡難受的秦栓柱喝的醉醺醺的回家,抱着方韻胡言亂語起來。

視頻

嘿孩子 相關視頻

《嘿孩子》大結局,夫妻準備復婚,一起包餃子過新年
嘿孩子,美女演技爆棚,被錯當成女兒,將計就計,一般人裝不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