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丹·皮克福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丹·皮克福德
喬丹·皮克福德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喬丹·皮克福德 
原文名  Jordan Pickford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94年3月7日
職業    足球員    
出生地點   英格蘭華盛頓     
星  座  牡羊座 
身  高  185cm

喬丹·皮克福德

喬丹·皮克福德(英語:Jordan Pickford;1994年3月7日-)是一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守門員。他現在他現在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埃弗頓。[1]

皮克福德曾代表英國在16歲以下,17歲以下,18歲以下,19歲以下,20歲以下和21歲以下的水平。[2]2016年10月,他在全英格蘭國家隊第一次對陣斯洛文尼亞的2018年世界盃預選賽中獲得了他的首次徵召,並於2017年11月首次與德國隊進行了友誼賽。他是英格蘭2018年世界盃第四名的首發守門員,帶領球隊進入了自1990年以來的第一次半決賽,第二輪的點球大戰和四分之一決賽中的一記不失球。[3]

早期生活

皮克福德出生於華盛頓,泰恩威爾郡,並出席了紐蒙斯特天主教學校的聖羅伯特。

影片

Jordan Pickford 2019 ▬ Everton ● Crazy Saves & Passing | HD

參考資料

  1. 喬丹·皮克福德. Barry Hugman's Footballers. [11 October 2016].
  2. Jordan Pickford. ESPN FC. [11 October 2016].
  3. Jordan Pickford. The FA. [4 August 20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