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哆啦A夢:伴我同行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哆啦A夢:伴我同行2

《哆啦A夢:伴我同行2》是紀念《哆啦A夢》50周年的作品之一,由八木龍一、山崎貴聯合指導的動畫電影,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數由美、木村昴等人參與配音。於2020年11月20日在日本上映,2021年5月2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取材自藤子·F·不二雄創作的漫畫《哆啦A夢》中的短篇故事《懷念奶奶》,講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時光機返回過去與奶奶相見,因為奶奶想看到自己的新娘,便跑去找靜香求婚所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簡介

某天,大雄(大原惠美 配音)偶然發現了童年時奶奶為自己縫製的玩偶熊,於是央求哆啦A夢(水田山葵 配音)去往過去看望已不再人世的奶奶(宮本信子 配音),大雄與奶奶重逢之後,奶奶希望能看到大雄長大結婚時的樣子,答應奶奶的大雄與哆啦A夢則再一次的返回了未來,婚禮如期舉行的那天,所有人都到了場,但最重要的新郎成年大雄(妻夫木聰 配音)居然不在現場,情急之下,哆啦A夢讓大雄假扮成年時的自己與靜香結婚(嘉數由美 配音),然而真正的成年大雄究竟去了哪裡呢。

評價

與融合多部短篇故事的《哆啦A夢:伴我同行》不同,《哆啦A夢:伴我同行2》是一個擁有獨立主線的故事。導演山崎貴從他最喜歡的《奶奶的回憶》這一故事出發,創作出這次的冒險故事。在《哆啦A夢:伴我同行》中,八木龍一覺得能夠讓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3DCG化是十分有趣的事情,希望能呈現出使用秘密道具的真實感,而這次將更為擴大3DCG 道具的世界,會有各式各樣之前沒有出現過的道具登場。導演八木龍一認為,也許不會特別去注意的普通的"1 天",後來想起來會充滿珍貴的回憶。八木龍一希望通過《哆啦A夢:伴我同行2》,讓認識哆啦A夢的所有世代都能夠有所共鳴的各種「1 天」。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