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奇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奇奇照片來自 華語熱點

周奇奇(1986年6月27日- ),出生於山西太原,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中國大陸女演員、歌手、模特兒。星之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簽約藝人,2006年搜狗女聲全 國總決賽季軍,2007年,憑藉電影《我用真心換真情》正式出道,出道至今,參演多部影視劇,代表作有:《戀愛前規則》《精舞門2》《流星蝴蝶劍》《西廂記》[1]

原本就是歌手出身,2006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我用真心換真情》,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8月,獲得中國首屆網絡音樂節獲網絡音樂貢獻獎。2008年1月,憑藉《還有一個他(她)》獲得雪碧榜網絡至辣人氣歌手獎。

2010年,在青春勵志片《精舞門2》中飾演綿綿。2012年,主演古裝愛情片《新西廂記》。2013年,出演驚悚懸疑片《怨靈人偶》。

2015年,出演古裝傳奇劇《琊琊榜》。2016年,出演偶像愛情劇「親愛的翻譯官」, 2018年,出演都市職場劇《溫暖的弦》。[2]

周奇奇長相甜美,身材十分有料,她當初以歌手出道,後來轉當演員,在《琅琊榜》試鏡時,曾被導演相中演女主角霓凰郡主,後因考量賣片而換角,改請她擔任宮羽一角,但《琅琊榜》爆紅後,網路上開始流傳她早年拍攝穿內衣的性感照,但長相進化不少,當時經紀人掛保證稱她是天然美女。[3]

《瑯琊榜》女星出嫁!

周奇奇(右)宣布與江奇霖結婚。(翻攝自微博)

中國女星周奇奇因在《瑯琊榜》中飾演「宮羽」而走紅,2018年她在微博認愛大1歲的男星江奇霖,2019年2人宣布結婚,並PO出婚紗照,得到鄉民祝福。

視頻

周奇奇身着橘紅色緞面裙 散發着迷人女人味

《琅琊榜》周奇奇向胡歌坦白

周奇奇-時尚明星拍攝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