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
圖片來自ettoday

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NICONICO動畫的日本使用者——VOCALOID樂團HoneyWorks,從2011年開始創作的一系列日語歌曲,系列中大部分曲子由GUMI主唱,其次是初音未來鏡音連

原作介紹

這系列關於一個校園內發生各式各樣的戀愛故事,歌詞都是在寫角色的個人感受,而系列中不少曲子都有-another story-,即在對方的視角看同一個故事。

系列中第一首推出的曲子是初戀的繪本,已經有不少人對這曲子感興趣,後來推出告白預演時,得到更大的回響,在VOCALOID界中有了不少名氣,因而推出愈來愈多與系列相關的商品,例如專輯、輕小說、短篇動畫、短篇漫畫等,並增添更多新角色,擴張故事舞台。

本作於2016年4月23日推出劇場動畫[1][2][3]。2017年3月宣佈《無論何時我們的戀情都是10厘米。》(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電視動畫化,於2017年11月24日起由東京都會電視台日本BS放送開始播出,連續6週播放。

故事簡介

櫻丘高等學校學生們正值青春,他們不少都有喜歡的人。有人一直不敢把心意傳達,默默地注視著對方;有人勇敢告白,對方也接受了;有人在告白前發現對方已有喜歡的人,失戀告終;有人沒有喜歡的人,卻突然被告白。少年少女們,現正享受著青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