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奧瓦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奧瓦尼
Geovanni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Geovanni Deiberson Maurício Gómez

出生日期    (1980-01-11) 1980年1月11日(44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2米(5英尺7 12英寸)

位置     前鋒

祖雲尼·迪巴遜·摩利西奧·高美斯Geovanni Deiberson Maurício Gómez,1980年1月11日),常稱祖雲尼Geovanni),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進攻中場,曾效力高士路FC巴塞隆拿賓菲加曼城侯城。2010年8月16日以自由身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會聖荷西地震[1]

當祖雲尼從克魯塞羅的青年隊中脫穎而出時,大多數巴西評論家都被他的才華所吸引,並相信他可以成為最高水平的偉大球員。 喬瓦尼 18 歲時,他在美國享受了一段成功的租借期,在右邊鋒位置的 15 場比賽中打進一球。 他立即在巴西隊獲得了第一名。 租借期結束後,他立即進入克魯塞羅一線隊,成為貝洛奧里藏特俱樂部球迷的最愛。

祖雲尼在 2001 年夏天被巴塞羅那以 1800 萬美元的價格買下,簽訂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儘管有報導稱阿森納和尤文圖斯對此感興趣。 喬瓦尼在對陣皇家薩拉戈薩的比賽中打進了他在巴塞羅那的第一個進球。 喬瓦尼在西甲出場 21 次,打進 1 球,主要是作為替補出場。 在他的第二個賽季,他與主教練卡萊斯·雷克薩奇(Carles Rexach)發生了爭執,並且在本賽季的大部分時間裡都沒有出現在巴塞羅那的首發 11 名中,並且只參加了 5 場聯賽。 下個賽季,喬瓦尼被租借到葡萄牙俱樂部本菲卡。

參考資料

  1. Geovanni joins San Jose. Sky Sports. 2010-08-16 [2010-08-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10-21) (英語). 

外部連結